哈啰生活随心推是什么?哈啰生活随心推靠谱吗?

哈啰生活随心推其实就是哈啰生活的分销,免费加入后就可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怎么加入哈啰生活随心推?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免费加入:

// 哈啰生活团长介绍//

普通人也能自购省钱,推广赚钱的社交电商平台!

哈啰生活为用户提供餐饮、酒店、景区、 美食、休闲娱乐等品类丰富的到店团购服务。平台提供简单易懂的操作页面和美观的商品详情,让用户轻而易举地找到低价爆款商品,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在吃喝玩乐住方面,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本地生活服务需求。

哈啰生活构建完善的推广体系,鼓励用户通过社交圈子推广商品给自己熟人圈子中有需要的用户。让普通人在哈啰生活能轻松做团长,实现自购省钱,推广赚钱。同时可组建自己的团队,坐收更多佣金奖励。

首批注册团长,你需要做什么?

1.邀请好友,组建团队

生成专属邀请海报,充分发挥你的人脉资源,让更多人加入你的团队。前期处于市场空白期,更利于组建团队。邀请的下级粉丝越多,后期收益将越高。

2.空余时间,推广赚钱

将哈啰生活的高佣商品推荐给需要的人,每天推广爆款商品,对方购买即可获得直推奖励,自己购买也可获得自购奖励。

哈啰生活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