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如何在联联周边游赚佣金

怎么赚佣金?2013年有一位在互联网上,红极一时的微博达人叫紫薇,她凭借开朗友善的性格和售卖小吃的技能,收获了许多慕名而来的粉丝。

一次偶然的机会,紫薇看到联联周边游在南充开站了,刚开始,紫薇并没有和联联周边游结缘,因为她在国企上班,本身就有着一份可观的收入,况且那个时候南充站上面只有两款产品,即使是注册后分享,佣金也就几块到几十块。

不过朋友向紫薇提起赚钱的模式后,紫薇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随意发了一个朋友圈,第二天,紫薇发现她的微信朋友圈里,多出了两百多块钱佣金。

随后,紫薇马上询问了朋友圈佣金的规则和组建团队的事项,注册成功后,自去年三月份到今年,紫薇共赚取佣金接近15万,平均每个月的收入在7000-12000之间,真正实现了拥有高额收入的梦想。

紫薇是一个做事非常认真的人,她注重团队的氛围,也讲求达人之间的互动,如果你想向她那样,拥有一份独立的事业,更具备一份可观的收入,就用微信扫码或者截图后微信扫一扫下面的图片,然后在根据提示,快速注册就可以,有问题也可以联系里面有人工微信。

你可以平时加入许多微信群,比如餐饮群、娱乐群、服装群等,她会借机推广联联周边游,并用发红包形式吸引大家的注意,不仅活跃了自己,同时也得到了收益更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