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享库存是什么平台?购买还有佣金?

上海享库存是什么平台?

首先介绍享库生活,其是为消费者搭建一个爆款抢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抢购体验。那享库存打通本地商户库存API、为本地商户优化库存管理。为分销商、兼职(白领/宝妈/学生/上班族等)提供海量的爆款低价货源,一键转发,轻松赚钱。两个平台商品数据统一。

如果还不明白还可以简单理解为:享库生活是给客户用的平台,享库存是给分销人员用的,同一个商品数据库。

享库存是从上海最先上线,目前除了上海还开通了杭州、南京、苏州等城市。

购买能用佣金?

享库生活同样也是一个大众社交电商平台,刚才提到享库存是给分销人员用的,如果成为分销人员,就可以自买省钱,分享赚钱了。既然是社交分享的平台,那一定是有加入门槛,就是需要邀请才可以加入,想成为分销也必须被邀请,否则是无法成为分销的。

下面给大家加入的两个方法:

1.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一步加入

2.可以下载享库存APP,安装后点击注册,根据提示输入信息及邀请码xacll8(长按复制)即可注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