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令家vip和达令家店主的区别 达令家vip邀请码3061791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达令家vip和达令家店主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注册门槛不一样

要想成为达令家vip很简单,输入手机号和达令家店铺邀请码即可注册,完全免费,不需要花一分钱即可成为达令家店主,这里注意下,注册的时候必须填写店铺邀请码,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达令家店铺邀请码3061791。

要想成为达令家店主呢就有点要求了,需要购买一款精选商品才可以成为达令家店主,那么何谓精选商品呢?就是达令家指定的几款产品,任选其一即可,价格在399到599之间。

所以我们总结一下,达令家vip是完全免费注册的,达令家店主需要花几百块钱买一件商品才可以。

第二:达令家店主和达令家vip享受的福利不同。

达令家vip只能享受注册时平台赠送的5元无门槛代金券,而且达令家店主通过达令家app去购买东西是没有佣金的。

达令家店主会有很多无门槛购物券,但多数都是5元,除此之外达令家店主自己买东西或分享朋友买东西都是有佣金的。

我们总结一下第二个区别,达令家vip只能买东西,没有佣金,达令家店主自购省钱分享赚钱。

以上就是关于达令家店主和达令家vip之间的区别,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