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源邀请新人注册就能赚钱吗?

经常有人问注册蜜源就有钱吗?我邀请一个人注册蜜源给多少钱呢?尽管我回答过好多次了,单纯的注册蜜源是没有钱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解,比如今天这位咨询的朋友说,他朋友卖手机号注册蜜源的,为什么呢?如果不挣钱为什么还要注册呢?

蜜源琪妈已经是蜜源运营商的级别了,对于公司的政策非常了解,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单纯的注册蜜源是不会有钱的,只有下了订单以后才会有相应的佣金,那么为什么有人会注册就给钱呢?据猜测,有可能是为了升级运营商,粉丝人数不够而冲量的。因为升级运营商的要求是三个月内佣金满1000,a级50人,b级100人,有的人可能佣金够了,人数不够,为了尽快升级运营商可能会想一些其他途径,个人觉得还是正常邀请,告诉别人蜜源的好处,这样邀请的粉丝才不会是僵尸粉,自己的努力也不会白费。

虽然我们推广蜜源是为了赚钱,但是推广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自己的努力升级运营商一定会受益匪浅,不只是金钱上的,更多的是阅历上的成长。

蜜源琪妈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蜜源邀请新人注册是没有钱的。蜜源邀请码999333,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注册蜜源,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填写蜜源邀请码999333注册之后联系蜜源里面的专属客服或者直接加V:qiyuanqiu都可以找到琪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