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源邀请码999333 蜜源数字邀请码怎么来的?

推广蜜源三个多月了,今天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数字邀请码,据说全公司只放了72个aaabbb样式的数字邀请码,我就是其中之一,太幸运了,发了个朋友圈。

有人评论蜜源数字邀请码怎么来的?要说起我这个蜜源数字邀请码的来历真的太有感触了,获取蜜源数字邀请码的过程真是一个感受——人生百味、世间百态。

蜜源举办了一次拉新活动,邀请人数前100名奖励数字邀请码,我特别希望能有一个数字邀请码,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拉新,平时我是不会去群发或私聊让人注册蜜源的,活动最后一天,看到自己的排名从25降到了50多,60多……一直往下降,我有点着急了,就使用出了最后的杀手锏,去找曾经的推广团队帮忙,我曾经做其他推广的时候,有1000多的代理商,打开微信通讯录,看着一个个的备注代理商XXX,好多名字已经很陌生,从中选择了一些比较熟悉的人,比如那个我一直耐心解答她问题的某慧,比如那个生病住院了我给她发过红包的汤某,比如那个说话我都听不懂,还尽力帮忙,账号被封了,宁可得罪领导也要去讨说法的某玲,比如那个说要来看我非常感谢我的某某某……太多太多人了,这些人,我自认为都会帮忙的,然而,现实是当头一棒,有的不回复,有的说正在忙,稍后再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反倒是哪些我想不起来名字的人,反倒是那些没有和我怎么聊过的人,默默地注册了,这种情况和网上流传的特别火的借钱故事,及其相似,或许,这就是人生百味、世间百态吧。虽然很多没有帮忙注册的,但是这些挫折阻挡不了我获得蜜源邀请码的决心,最终通过努力我还是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蜜源数字邀请码999333.

通过蜜源数字邀请码的推广历程,我明白了,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你若能给别人提供价值,别人自然去做,否则为什么要帮你?所以,我们以后再推广蜜源的时候,多想想我能为别人带来什么?

做蜜源三个多月以来,从最初的梦想就是升级运营商,到后来想要一个数字邀请码,现在的愿望是多多培养运营商,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目标,相同的努力,蜜源带给我的不仅是金钱上的奖励,还有很多人生大道理,接触的人多了,发现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每个人的努力都在鞭策着我不要懒惰,向前冲,感恩遇见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