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长相随爸爸,男孩的长相随妈妈?大部分挺准的

原标题:女孩的长相随爸爸,男孩的长相随妈妈?大部分挺准的

我们老家就有这样的说法,女孩长相随爸爸,男孩长相随妈妈,事实也是这样证明的,就拿我们老家来说,我就是长相随爸爸,哥哥长的随妈妈,发小也是这个样子,所以说,可能这种说法大部分还是很准的

有没有科学依据呢?

这说法没有科学根据。

女孩的长相随爸爸,男孩的长相随妈妈?大部分挺准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我们常说的男孩子长相像妈妈,女孩子长相像爸爸,这说法从来都没有得到科学论证,但这说话深入人心,所以当我们看到生活中男宝宝像妈妈,女宝宝像爸爸,我们就会心理暗示这个说法的正确性。但其实,这不过是不自觉的下意识暗示

湖南卫视火爆荧屏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明星嘉宾们,我们发现这jasper长相就偏向陈小春,小泡芙的长相偏向妈妈,田亮的cindy长相也很像爸爸,陆毅女儿贝儿长相偏向妈妈鲍蕾

目前世界上的科学家们对于宝宝的头发颜色、眼睛瞳孔颜色、身高、双眼皮、高鼻梁等外貌细节,都正在尽心遗传规律的分析,未来也许能解开身体遗传学的真正秘密。

(以上是结合资料和自己的见解得出的)

女孩的长相随爸爸,男孩的长相随妈妈?大部分挺准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再看看网友的真实评论

网友妾身何小辫:不一定的。我随我爸,我弟随我妈。但是我闺女随我。

网友学生:其实也不一定 就像我和我亲姐 外貌差个十万八千里 我姐就随我爸小眼睛圆脸 我就随我妈大眼睛圆脸 而这也以至于别人看到我们的照片 都分不出谁大谁小 我同学都说我看起来比我姐老多了…我也很无奈啊 另外我姐大我四岁 至今总有人把她认成初中生…

网友宝贝宝贝:这个不好说的。我女儿两三个月的时候人人都说和我老公一模一样,但现在10个月了,人人又开始说像我比较多。昨天小区一个邻居还说我女儿笑起来给我一模样

女孩的长相随爸爸,男孩的长相随妈妈?大部分挺准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网友招财猫:这个应该是随机的,而且成长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很多小孩长长会变的。

网友安若:不知道,真的超级希望我像我麻麻一样漂亮了。

网友匿名用户:没有科学依据的吧,回忆一下之前的生物课,不管男孩女孩基因都是父母一人一半的啊,且哪部分来自哪一方是随机的。

网友半度:题主你说反了,一般都是女的随妈妈,男的随爸爸。

不管长相随谁,都是自家的心肝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