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首次同房老公大骂,得知原因心寒

原标题:产后首次同房老公大骂,得知原因心寒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夫妻俩为了胎儿和孕妈的健康,忍了很久。产后终于可以同房了,可一切却不像怀孕前那么容易了!

好朋友小丽剖腹产生了个男孩,她最近向我大倒苦水。事情是这样的:小丽老公对她特别的好,怀孕后,老公还是禁不住和她同房。孕早期同房时竟然出血了,这可吓坏了小丽夫妻俩。医生将他们大骂一顿,说他们怎么这么不知道节制,这样很容易造成流产的,而且产检结果说胎儿有点偏小。

产后首次同房老公大骂,得知原因心寒_好姑娘haoguniang.cn

小丽夫妻俩听了医生的话,没敢再同房。小丽让亲妈来照顾自己,每天亲妈给她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后来慢慢的产检结果说胎儿发育正常了。可是小丽却胖了七十多斤,这让她的老公有点烦。小丽终于卸货了,但因胎儿偏大,只好选择了剖腹产。

产后首次同房老公大骂,得知原因心寒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孩子满月后,她的老公就急不可耐的要同房了。小丽勉强的答应了,同房的那天老公竟然摸到她肚子上的疤痕。她的老公竟然对她大骂:“你孕期好吃懒做,吃肉吃的太多,这样才导致胎儿偏大,这样才会剖腹产,我看到你肚子上的刀疤,我就觉得恶心!我现在根本不想再碰你了!”

产后首次同房老公大骂,得知原因心寒_好姑娘haoguniang.cn

对于小丽老公做法,真的让人心寒!他怎么就不知道女人生孩子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他怎么就不知道心疼下自己的老婆?剖腹产产后同房一定要注意时间,一般是在产后三个月后同房比较好,那时产妇身体恢复的比较好。产后首次同房还应多顾及下产妇的心情,一定要注意动作轻柔,还应注意个人卫生,最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