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之后,那3件事怎么解决?这对夫妻真没谁了

原标题:怀孕之后,那3件事怎么解决?这对夫妻真没谁了

文|好孕姐

闺蜜结婚比我要稍晚一些,现在我的宝宝都快上幼儿园了,她的宝宝下周才到孕产期。昨天下午她约我一起去喝下午茶,说是她的宝宝马上就快要出生了有点紧张害怕,让我这个有经验的人开导开导她,顺便看看还都需要做哪些准备。看在这么多年闺蜜的情分上,就陪她重温一下那些曾经最痛苦的记忆吧。

喝下午茶的时候闺蜜完全没有了在电话里那种谦虚的姿态,而是一直在滔滔不绝的诉说她这9个多月过得有多么辛苦。我就静静的听她讲,好像跟谁没有经历过似的。当闺蜜说出她怀孕之后最奇葩的3件事时,我是真的差点没被呛死。

怀孕之后,那3件事怎么解决?这对夫妻真没谁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房事

闺蜜说在她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就立刻告诉她老公了,而且还逼她的老公发誓在怀孕期间绝对不能对她有非分之想。闺蜜让她的老公发誓说:“如果我在老婆怀孕期间,对老婆有什么非分之想,就让孩子出来没有小屁眼儿。”我是真的不知道孩子招谁惹谁了,大人之间的事干嘛非要拿孩子来做担保。不知道孩子长大之后知道这件事,心里会有多么大的阴影面积。

怀孕之后,那3件事怎么解决?这对夫妻真没谁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胎教

闺蜜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跳芭蕾舞,结果在遇到她老公之后就放弃梦想了。闺蜜说是她老公破坏了她的梦想,所以她要在孩子的身上重筑自己的梦想。闺蜜家的胎教内容就是每天晚上都要让闺蜜的老公学两声鹅叫,说是《天鹅湖》是最著名的芭蕾舞所以要从小都让胎儿接触到鹅的声音,让胎儿能够对鹅感兴趣。可是我总感觉闺蜜的孩子长大之后,听到鹅叫就会拔腿就跑。

怀孕之后,那3件事怎么解决?这对夫妻真没谁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上厕所

因为闺蜜的身体比较胖,在怀孕7个多月的时候行动就很不方便了。晚上去厕所的时候都需要她老公的帮忙才可以,后来闺蜜的老公就在卧室里给闺蜜装了一个马桶。因为这样冲水的声音会特别的大,闺蜜每次上厕所之前都要找两个耳塞把她老公的耳朵堵上。还好怀孕只需要10个月左右的时间,否则真不知道这对奇葩夫妻还能造出来点什么奇葩的事。

你在怀孕期间都有哪些经历呢?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