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宝不能太仓促,没有这些条件,生完就后悔了

原标题:生二宝不能太仓促,没有这些条件,生完就后悔了

文|好孕姐

我第一胎生的是一个女孩儿,婆婆家是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家庭,就连我老公也是十分的想要一个男孩儿。女儿出生之后婆婆几乎就没有给过我好脸色,老公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我也知道他对孩子的性别有一点失望。

生二宝不能太仓促,没有这些条件,生完就后悔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为了能够满足老公想要一个男孩儿的心愿,同时也为了挽回我在婆家的地位,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生一个男孩儿。为了能够尽快的怀上二宝,女儿刚满一周岁我就给女儿断了奶。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就怀上了二宝,更加庆幸的是我真的生了一个男孩儿。然而生完二宝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还没有具备生二宝的条件就生了二宝。

生二宝不能太仓促,没有这些条件,生完就后悔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大宝没有人照顾真的好可怜,婆婆是一个十分重男轻女的人,因为二宝是一个男孩儿婆婆就时时刻刻的围着二宝转,根本就无心理会旁边的大宝。在我坐月子期间看着才两岁多一点的大宝,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玩耍感到十分的心疼。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我等到大宝上幼儿园的时候,再要二宝情况真的就会好很多。

因为婆婆的身体不是很好,没有办法既照顾大宝又照顾二宝,所以我只能放弃工作,在家做起了全职妈妈。想想只有大宝的时候还能出去上班,现在多了二宝就只能老实的呆在家里,过得简直就是与世隔绝的生活。如果家里能够有人可以照顾大宝和二宝,我就可以出去上班了。

生二宝不能太仓促,没有这些条件,生完就后悔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生完二宝之后家里的经济压力全靠老公一个人来承担,为了赚钱养家老公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回到家里之后倒头就睡,也没有心情抱一抱他朝思暮想的儿子了。因为家里的经济基础比较差,生了二宝之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省吃俭用。大人受点委屈没什么,看到两个孩子跟着我们一起受委屈,心里就会特别的难过。真的很后悔,没有等到家里经济基础好一点的时候再生二宝。

姐妹们一定要在经济基础稳定、大宝可以上幼儿园、有人能帮你看孩子的条件要二宝,否则生完真的会后悔。

你打算什么时候要二宝呢?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