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怀了三胞胎, 产房出来却只看到两个宝宝, 怒骂婆婆不是人

原标题:宝妈怀了三胞胎, 产房出来却只看到两个宝宝, 怒骂婆婆不是人

小云婚后一直忙于工作,没顾的上怀孕。可把婆婆给急坏了,再不生这就成了高龄产妇了。如果生不到孙子那可怎么行。村人指背脊能让你一辈子都抬不起来。对此,婆婆是三番五次的暗示,今天这家生了女儿,明天那家生了双胞胎。丈夫也是烦不胜烦,想想也是应该要生一个了,于是夫妻俩经过沟通,积极备孕。

宝妈怀了三胞胎, 产房出来却只看到两个宝宝, 怒骂婆婆不是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3个月以后,小云成功的怀上了。婆婆终于不再绷着脸。细心的照顾着小云的起居。要说婆婆其他的倒也没啥,就是重男轻女特别的严重。不过这个在很多地方,都是一种风气,家里非要生一个男孩来传宗接代。怀孕期间,小云壬辰反应不大,就是特别的能吃。经常吃完没过多久又饿了。婆婆十分开心:“能吃是好事,说明怀的是男孩”。

宝妈怀了三胞胎, 产房出来却只看到两个宝宝, 怒骂婆婆不是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孕检的时候,医生告知是三胞胎。让小云回家要多注意观察自身的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婆婆知道小云怀了三胞胎,喜忧参半,既想着三个都是男孩多好,又怕是三个都是女孩。为了能让小云跟宝宝跟得上营养,婆婆特意让公公去乡下收了一些野生鱼,农家鸡回来炖给小云吃。

宝妈怀了三胞胎, 产房出来却只看到两个宝宝, 怒骂婆婆不是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第三十八周的一天中午,刚刚吃饱的小云就感觉肚子里三个宝宝动来动去,肚子非常的疼痛。家人马上送去了医院,经过检查。宫口开了六指,随后就被推进了产房。一般人生一个都是历经了种种磨难,其中的痛苦不必多说。连生了3个,小云就虚弱的晕迷了过去。“恭喜你们,产妇顺利生下2位千金,一位公子。”病房里,苏醒过来的小云看到只有两个宝宝,内心顿时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她问婆婆:“还有一个宝宝呢?”“你舅妈那边不是怀不上吗?一直想要抱养一个,我就给她抱了一个走了,反正是个赔钱货”。听了婆婆的话,小云感觉五雷轰顶,一时说不出话来,半天才用手指着婆婆:“你不是人”,话还没说完,又晕迷过去了。想必,此时小云内心的伤痛原因大过于肉体的上伤痛吧?朋友们,换成你是小云,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