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胞胎孕妈迟迟不生, 婆婆算命后跪求阻止剖腹, 剖开肚子医生吐了

原标题:4胞胎孕妈迟迟不生, 婆婆算命后跪求阻止剖腹, 剖开肚子医生吐了

说起重男轻女,许多宝妈可能都是一把心酸泪,几天几夜都说不完。一些婆婆固执到一定要儿媳妇生一个男孩来传宗接代。有些悲剧,就是因为重男轻女而发生的。娇娇是个90后,婚后一年,肚子都没有动静。可这把急着抱孙子的婆婆给急的不行,各种求子偏方,就差拉着她上医院做检查了。最终,他们准备去检查的时候,怀上了。

4胞胎孕妈迟迟不生, 婆婆算命后跪求阻止剖腹, 剖开肚子医生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怀孕期间也是奇怪了,没有一点的反应,特别能吃。婆婆一直说能吃是好事,宝宝营养就足够。去孕检后,得知是四胞胎。婆婆一下乐的见牙不见脸了。赶紧养了一大群的母鸡,给娇娇补身体。在外逢人就说,别看我儿媳妇久不怀,这一怀上就是四胞胎。要是四个都是孙子,压力就大咯。

4胞胎孕妈迟迟不生, 婆婆算命后跪求阻止剖腹, 剖开肚子医生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随着日子的过去,娇娇的肚子越发的大了,后面的产检由于行动不便,加上婆婆常说照多了对宝宝不好。所以也就没有去了。婆婆心里也常在嘀咕,4个宝宝总该有一个是儿子吧,为此,她还特意去找了个算命先生,先生说38周以后出生的,都是男孩,而且个个将来都大富大贵。然而,还没到37周,娇娇就感觉不对了,平时很活跃的宝宝,基本都没有动静。娇娇急了,想要去医院检查,婆婆却阻拦并跪了下来,苦苦哀求:“先别去,去了也是要剖腹,再忍几天吧,算命的说了,再过几天出世的宝宝以后都很好”。拗不过婆婆,娇娇也只好回屋继续休息。

4胞胎孕妈迟迟不生, 婆婆算命后跪求阻止剖腹, 剖开肚子医生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然而,没过两天,娇娇觉得越发的不对了。不顾婆婆的阻拦,坚决要上医院,婆婆无奈只得陪着一起。没想到检查过后,医生马上神情凝重的让婆婆签字,需要马上进行剖腹产。划开肚皮之后,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戴着口罩的医生都被熏吐了。肚里的四个宝宝,有两个已经去世了,还剩两个也处于危险期。经过医生的全力以赴,取出来一对龙凤胎,紧跟着就放进了保温箱。婆婆得知由于自己的阻拦,害的没出世的两个孙子没了,后悔的倒地痛哭。祈求着娇娇的原谅,娇娇默默的闭上了眼睛,一行泪水流了下来。“出了月就离婚,这样的家没法呆了”,娇娇心里想到。大伙说说,这样的家庭还有必要再继续过下去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收藏点赞,关注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