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黄金期 产后痩成仙女

原标题:抓住黄金期 产后痩成仙女

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都想尽快恢复苗条身材,想要快速恢复,那么就要抓住黄金期,那么黄金期是什么时候呢?

抓住黄金期 产后痩成仙女_好姑娘haoguniang.cn

1.黄金期

生完孩子之后的半年内,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期。不过这时候新妈身体还比较虚弱,各项身体指标都处在失衡状态,所以只建议做一些散步等轻运动,倘若身体恢复不佳者不建议做太多运动。

2.理想期

想要恢复原本身材,那么就抓住生完孩子之后的6个月到一年半这个时间段,这是恢复身材的理想期,因为这时候身体内的毒素已经基本清除干净,气血也基本恢复正常,是恢复肌体损伤的最佳时间段。

3.有效期

生完孩子之后的1年半到三年这段时间称为产后恢复的有效期,这时候新妈可以利用收腹带来让肌体达到最佳平衡状态,从而恢复到正常生活阶段。新妈还可以经常锻炼,让腹部肌肉得到更好地恢复。

其实新妈想要恢复自己原本身材可以抓住上面几个时间段,在这段时间内,要学会改善饮食结构,合理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