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如果可以允许一个家属进去陪产?相信我,这个人千万别选老公

原标题:分娩时如果可以允许一个家属进去陪产?相信我,这个人千万别选老公

1. 分娩时如果可以允许一个家属进去陪产?相信我,这个最佳人选是自己的亲妈而不是老公。

2. 临近预产期,孕妈一定要把就诊卡、孕妇保健卡、孕妇保健手册、病例资料、检查化验资料、准生证、社保卡等整理好,并放在家人知道的地方。

3. 如何区分羊水和小便?能控制住的是小便,控制不住的是羊水。

分娩时如果可以允许一个家属进去陪产?相信我,这个人千万别选老公_好姑娘haoguniang.cn

4. 一胎剖宫产的宝妈想要生二胎,最好9~15个月后再准备怀孕。

5. 头胎剖的宝妈在身体状况良好、子宫疤痕愈合良好、没有剖腹产手术指征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试产的。

6. 身体状况良好、产检一切正常的孕妈可以去二级医院清清静静生个孩子,而不用去三甲医院挤床位。

7. 大宝宝真的很难生!控制体重!

8. 谁说孕期不能锻炼?生孩子使不上劲流下的泪是你孕期不锻炼时脑子进的水。

9. 高龄孕妈在妊娠期虽然存在着容易出现妊娠并发症等风险,但是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选择剖腹产,在明确风险,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也可顺产。

分娩时如果可以允许一个家属进去陪产?相信我,这个人千万别选老公_好姑娘haoguniang.cn

10. 哺乳内衣一定要至少备两套。

11. 二胎宝妈的生产过程会比一胎快,所以二胎宝妈在临近预产期一旦发现临产信号就要及时去医院待产。

12. 高龄产妇(年龄≥35周岁以上的孕妈)在孕期一定除了按时进行常规产检外,还需要做羊膜腔穿刺、羊水或脐带血的染色体检查。

13. 生完孩子后你会发现:整天围绕着屎尿屁打转说得就是你!所以,趁没生之前,把没逛的街都逛了!没买的包都买了!没吃的肉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