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

原标题: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

文/孕婴帮,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最近,帮妈在跟几个已经当了妈妈的朋友聊天时,说到几个很有趣的话题。很多朋友都说,自从生了孩子之后,自己的一些“病”,就被治好了。你是不是很好奇,都是什么病呢?

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莹莹说:在我生孩子之前,我有洁癖。生了孩子之后,洁癖是什么?

是的,在莹莹生宝宝之前,她确实是有一些洁癖。虽然没有严重的洁癖,但是家里的卫生清洁,确实是做的非常频繁的。每次去她家里,几乎都是一尘不染、干干净净的。但是,自从生了宝宝之后,就再也没有之前那么干净了。虽然也经常打扫,但是总归是做不到生孩子之前那么干净。

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琼玉说:这要是在以前,我可是个强迫症养生女孩。不熬夜,每天到点就必须睡觉了。现在呢,再困也要等到孩子睡着我才会睡觉。

琼玉向来都是我们几个之中,最养生的一个姑娘。每天到点就睡觉,早上起来也要做运动,作息非常有规律。但是,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她的生物钟就完全被打乱了,毫无规律可言。有时候我和其它姐妹在深夜聊天,她还时不时的跟我们互动几句。每当我们问起“你怎么还不睡觉?”,她的回答永远都是:孩子没睡呢。

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云朵说:那我不还是一样,以前看见小狗小猫就恨不得躲得远远的。现在倒好,一只蚂蚁都不踩死。

云朵其实也不是没有爱心,她只是比较害怕小动物,所以看到小猫小狗都恨不得躲得远远的。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每次跟孩子一起出门,看到一只蚂蚁,都得绕着走。不然,孩子看到她踩死了小生命,会觉得很难过。

粒粒说:诶,我以前也是的。没孩子之前,家里的化妆品、日常用品,都摆的整整齐齐的。但是现在呢,别说摆整齐了,能摆在它该在的位置就是很不错的了。

粒粒的宝宝,是一个非常爱动的小朋友。每次去她家的时候,小朋友总会拿出来各种各样的东西给我看,这样的性格真的很讨喜。但是每次我走之后,粒粒总是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整理。久而久之的,整理的也就不那么完美了。

生了娃之后,我这些“病”都被治好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像我的话,以前很喜欢逛街,一有空就要约上三五个姐妹,一起出去买买买。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不喜欢出门了。平时带孩子太累,一有时间就只想睡觉。以前觉得衣服一年就要换,现在的衣服觉得将就着能穿。

其实,每一个女人在生孩子之前,都是一位小公主。但是为母则刚,做了妈妈之后就承担起了一个小生命的重量。所以,开始变的坚强,变的无坚不摧。慢慢的,不再以自我为中心,自己的小太阳也变成了孩子。

但是,帮妈想说:并不是说生了孩子,生活就可以随随便便的过。我们应该学会适应,也应该学会在这种生活中,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让妈妈们的生活,变的更丰富、更快乐。而不是每天,都把时间奉献给别人。

我是帮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名高级育婴师兼具插画师,有关孩子教育、生理、心理、营养、日常保健与护理等方面问题,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