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育年龄男女大不同,真的很现实

原标题:最佳生育年龄男女大不同,真的很现实

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小宝贝是每个准爸妈的梦想。而要实现这个梦想,孕前积极的备孕。准爸妈打算生孩子前,要提前了解下男女生育的最佳年龄,这样不仅优生优育,更有利于孕妈的健康。那么男女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少岁呢?

最佳生育年龄男女大不同,真的很现实_好姑娘haoguniang.cn

虽然男人和女人在进入青春期后就可以正常生育,但此时的精子和卵子发育的还不够成熟。最关键的是男人和女人现在都处于工作的上升期,男女双方的经济条件还不够成熟。太早生孩子那么在身体和心理上都还不够成熟,这时候不太适合孕育宝宝。

最佳生育年龄男女大不同,真的很现实_好姑娘haoguniang.cn

男人35岁以后,体内雌性激素 开始慢慢的衰退,精子基因突变的概率会变大。有可能会因精子的不健康而导致妻子受孕后,胎儿的不健康而导致流产,那么宝宝出生后的畸形率会增高。而女性超过35岁,卵巢功能衰退,卵子质量慢慢下降,生育能力减弱,而难产和流产的概率增加。

爸爸年龄大点,智力和精力相对成熟些,会给下一代提供更好的条件;妈妈年轻些,受孕后会给胎宝宝提供一个好的孕育环境,有利于胎宝宝的健康发育。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一定要注意以下四个因素,这样才能为胎宝宝提供一个健康的孕育环境。

最佳生育年龄男女大不同,真的很现实_好姑娘haoguniang.cn

1,避免病毒感染,孕前要做好检查。

2,备孕的准爸妈调整好身体状况。

3,准爸妈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悦。

4,备孕夫妻做好生殖器官的检查,并注意同房频率。

因此,男性最佳生育年龄在25-35岁,而女人最佳生育年龄在23-30岁,夫妻最佳生育年龄组合是男性比女性大7岁左右。打算生孩子的准爸妈,千万不要错过最佳的生育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