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熊怎么办?五个方法diss他

原标题:孩子太熊怎么办?五个方法diss他

对许多母亲来说,有效的管教是最艰难的育儿任务之一。许多育儿专家所说,保持纪律也就是制定规则,可以阻止孩子从事攻击性、危险和不恰当的的行为。这也意味着,当他违反规定的时候,也会有随之而来的后果。这里有七种策略可以帮助制止熊孩子的不良行为。

孩子太熊怎么办?五个方法diss他_好姑娘haoguniang.cn

1.有选择的说“不”

如果你总是说“不”,孩子就会排斥。此外,你不可能在所有的问题上都坚持到底。定义对你来说是重要的,设定相应的界限,并遵循相应的结果。然后,在那些烦人的小事情上放松一下。

2.保持一致

在2到3岁之间,孩子们正在努力理解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们周围的人.如果你对一种情况的反应一直在变化,你会把他弄糊涂。在孩子停止某些不当行为之前,还不能确定它会导致何种后果和惩罚。但如果你总是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他就知道该怎么做。

3.避免情绪化

生气时你很难保持冷静,当孩子被父母的负面情绪淹没时,他只会看到你的情绪,而不会听到你在说什么。

3.适可而止

过度交谈和过度情绪化一样是无效的。18个月大的孩子缺乏理解复杂句子的认知能力,2岁或3岁、拥有更发达语言技能的孩子仍然缺乏足够的注意力来吸收你所说的内容。用简短的短语,重复几次,加上声音的变化和面部表情让孩子理解。

4.反省时间

当孩子犯错时,带孩子到你指定的安静和安全的地方,设置一个计时器,当它响起的时候,请他道歉并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来表示你的气已经消了。

5.保持积极的态度

不管你对孩子的错误行为有多愤怒,也不要在他面前发泄。当孩子们听到他们的父母用绝望或消极的方式谈论他们时,他们不会对你有好印象,最终会重复你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