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同房可以,但这几个动作要尽量避免,以免危害到胎宝宝的健康

原标题:孕期同房可以,但这几个动作要尽量避免,以免危害到胎宝宝的健康

提起孕期同房相信很多孕爸孕妈都深有体会,毕竟孕期十个月的时间之久,孕爸自然会比较关注这方面,但是对于孕早期这个阶段来说,一般前三个月是建议尽量避免性生活的,因为对于刚刚怀孕的孕妈来说,这时候胚胎与子宫壁的连接还不是很稳固,如果在这个阶段进行性生活很容易因为动作幅度而造成孕妈流产,所以孕早期是坚决杜绝进行性生活的,一般到了孕4个月—6个月的时候,对于健康的孕妈是可以适度的进行性生活的。晓晓自从怀孕之后,在这方面一直很注意,好不容易到了孕中期,晓晓的老公提出了想要同房的想法,但是晓晓一直百般拒绝,也因为这件事情,晓晓跟老公闹了很多次不愉快,因为晓晓认为如果孕期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危害到胎宝宝的正常发育,而且晓晓也担心惹出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每次都因为这件事情跟老公不欢而散。其实医学上表示,健康的孕妈在孕期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但是前提一定要注意,这两点需要避免。

孕期同房可以,但这几个动作要尽量避免,以免危害到胎宝宝的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1、避免刺激孕妈的胸部

如果是在孕期同房,孕爸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刺激孕妈的胸部,因为胸部如果受到刺激,就会引起孕妈的宫缩,同时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要幅度过大,卫生方面也要格外注意,如果孕妈有不舒服的感觉的时候,一定要尽快停止,避免伤害胎宝宝的健康。

孕期同房可以,但这几个动作要尽量避免,以免危害到胎宝宝的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2、避免不佳的时间

一般来说孕前三个月和孕晚期三个月,这两个阶段是孕妈孕爸一定要重视的,在这期间内一定不要进行性生活,因为这两个阶段对胎宝宝的危害比较大,很容易造成流产、子宫破裂、胎膜早破等,所以孕爸孕妈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一时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孕期同房可以,但这几个动作要尽量避免,以免危害到胎宝宝的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有这些情况的孕妈不建议同房

以上这两点只是对于身体健康的孕妈来说需要注意的方面,而下面这几类孕妈,即使是在身体条件稳定的情况下也不行;曾经有过流产史的孕妈;胎盘前置的孕妈;阴道有少量不规则出血或者阴道内有异物的孕妈;检查有多胎或者双胎的孕妈;孕前有妇科问题的孕妈。

其实一般情况下,孕妈在孕期的性欲程度会有下降,一方面不仅是因为孕妈担心胎宝的健康,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孕妈身体激素的变化,所以并不是人人在孕期都会有性需求,如果孕妈确实没有性方面的需求,一定要学会拒绝,但对于有需求的,也一定要注意性生活中的细节,合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