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不愿意!”

原标题:“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不愿意!”

最近宝妈群里又炸开了锅,我跑到群里看看为啥这么热闹?有人提出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很多宝妈都各抒己见,大部分的人还是愿意单独住的。婆婆毕竟不是亲妈,相处久了还是会有很多矛盾的。

“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不愿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娜恩:我每天就带孩子。家务什么都不做。就洗宝宝和老公的衣服。煮饭都是公婆下班煮要么老公煮。是他们不让我做的。一家人都加班的时候,我婆婆还要跑回来给我煮了饭我吃好她又去上班,我叫她别回来我自己煮来吃她又不听。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在找房子 ,自己搬出去好了。不想麻烦人!

@余生:不愿意,恶心,她睡了一下午,我喂了一下午奶,4个小时换了5个尿不湿,然后她起来了说孩子没吃饱就去兑了40毫升奶粉,边喂边说什么你妈的奶没得搞头没吃饱什么的,太恶心了,好像意思是我喂了一下午没喂饱,她喂点奶粉就是对娃儿好。

“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不愿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甜心小姐:我个人认为能不住一起最好还是不要,每个人教养孩子的方式不同,还有因为其他方面的问题避免婆媳矛盾纠纷,老公却什么都不管,还是距离产生美!果断分开住!老人教育孩子的方式也不喜欢,经常用土话根宝宝说话,明明尽量能说普通话 可是就是改不过来。我婆婆带孩子从来都不给孩子喝水,也不问孩子渴不渴。好多问题都是接受不了了。根公婆住一起的很多人根老公吵架的原因大多来自公婆。这样不仅影响夫妻感情,婆媳关系也是越来越恶化……所以眼不见为净吧!

@阿呆:我也不想,每次给她买东西什么的,她都说不好、要么就说她有了不需要了,气死我了 ,只是一份心意你收下就好。干嘛要说这样的话伤我的心。这样下去只能是处不好的!她干的事情我看不惯, 洗好的锅不擦干净,直接水淋淋的放在台面上: 摘个菜 ,不在厨房摘 ,拿到客厅木地板上摘, 木地板弄了水也不拖,说她她不听。 房子又不是她们买的 ,我和我老公贷款买的, 还嫌弃二手房 ,我和老公买了几万的车子 ,也嫌弃车子便宜 也不看自家什么条件, 买了跑来住 我都烦死了!

“你愿意和婆婆同住吗?”“不愿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你好:就一间房子,想不住一起都不行,还好我不讨厌和婆婆住一起,我婆婆除了不爱买菜做饭,其他她都会做,有时候会碎碎念,她一碎碎念,我就心情不好,我心情一不好,我老公就跟着烦,然后我老公就会说她。特别是生病的时候和现在怀孕孕吐的时候,我很庆幸和婆婆住一起。到这时候,我婆婆每天4点起来洗衣服,做饭,搞卫生,等弄好天亮她就喂宝宝,带宝宝。让我休息好。不过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我需要的时候。

从宝妈的聊天中就可以看出婆媳的矛盾点是生活中的各种琐事,婆媳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的不一样,导致婆媳的矛盾愈演愈烈!如果婆媳都很强势,都不愿意妥协的话,那么“战火”会烧得更加旺盛!那么老公夹在中间是很为难的!如果有条件,尽量还是分开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