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偶式育儿”,这样心酸的词汇,更让人心疼的是宝妈

原标题:“丧偶式育儿”,这样心酸的词汇,更让人心疼的是宝妈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人选择要二胎,但有的家庭因为要二胎更加幸福,可有的家庭在要二胎之后,夫妻之间却是貌合神离,没有要二胎之前,如果你的丈夫就已经不是很在乎这个家庭,那就不要再要二胎了,增加的只是你作为母亲的痛苦,并不会为你自身找到精神寄托。

“丧偶式育儿”,这样心酸的词汇,更让人心疼的是宝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婚姻是女性人生的转折点,遇到心疼自己的人和不在乎自己的人,生活有很大的不同。

中国的历史悠久,一般的家庭都是男主外女主内,很多男性也就自然而然的在外工作挣钱,女性在家操劳家务,处理家庭琐事,照顾孩子。

虽然社会在不断发展,人的思想不断的发生改变,可很多家庭中的生活模式,还都是处于原来的状态。女性在怀孕后,几乎很多人都会辞掉工作,在家养胎生孩子,带孩子等。

“丧偶式育儿”,这样心酸的词汇,更让人心疼的是宝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要是遇到了好老公和好婆婆,可能在生活中更如意,也会继续工作等,不会打乱节奏,但如果老公以及婆家人都以为,女性就必须要在家里带孩子,这种思想是很可怕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婚姻是女性生活中重要的转折点。

女性在家带孩子处理家里琐事,男性借着工作的名义做着其他伤害家人的事,心疼宝妈。

女性在家里任劳任怨的照顾孩子,可有的男性却因为不喜欢孩子的哭闹声,以及家里的各种琐事的增多,选择了逃避,经常以工作的名义等,出去应酬,很晚才回家,甚至是劈腿。

“丧偶式育儿”,这样心酸的词汇,更让人心疼的是宝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丧偶式育儿”这样的词汇听起来就很心疼宝妈,原本是两个人支撑一个家庭,但慢慢的那个人却“逃走”了,无论是作为人夫还是人父都是不合格的。

所以女性在结婚后,不要因为之前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放弃了自己,如果可以,还是要自己做自己生活的主人,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不要被轻视,否则很容易就会慢慢的丢失自己,也很容易让人看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