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里的胆固醇含量高,宝宝到底一天吃几个合适?

原标题:鸡蛋里的胆固醇含量高,宝宝到底一天吃几个合适?

宝爸宝妈都知道宝宝吃鸡蛋好,但一些非常具有探究精神的爸妈依然对吃鸡蛋这件事提出了不少疑问,十月菌先给这些爸妈的探究精神点个赞,然后我们来看看,大家都有哪些问题。

鸡蛋里的胆固醇含量高,宝宝到底一天吃几个合适?_好姑娘haoguniang.cn

Q:菌菌,都说宝宝吃鸡蛋好,为什么好呢?

鸡蛋是优质蛋白的来源,还包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很高,是种营养很丰富的食物。

Q:鸡蛋中胆固醇含量也很高,宝宝吃了胆固醇会不会升高?

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是比较高,但现在很多专家都提出,高胆固醇并非是食物导致的,所以不用担心。

Q:老人说鸡蛋吃多了容易积食,那宝宝一天吃几个鸡蛋合适?

如果宝宝身体健康,饮食正常,不对鸡蛋过敏,并且有规律的锻炼,每天1个鸡蛋就很合适。

Q: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鸡蛋?

建议宝宝8个月以后再尝试添加蛋黄,可以降低过敏风险,等宝宝适应吃蛋黄以后再吃蛋白(一般是1个月左右)。

Q:吃鸡蛋能补充铁吗?

鸡蛋中的铁属于非血红素铁,吸收率仅在3%左右,并且蛋白中的高磷蛋白还会干扰铁的吸收,所以鸡蛋并不是绝佳的补铁食物。

原创文章 ▎转载请至后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