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衣服,这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尤其是标牌,别大意

原标题:给孩子买衣服,这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尤其是标牌,别大意

文|文儿

你给孩子选衣服的时候,都是通过什么来选的?是看价钱,摸布料,看外观,还是直接在网上买?但不管怎么选,都要选择对孩子好的,你知道如何选才对孩子好吗?

今天我来告诉大家,给孩子买衣服别只看价钱,有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这样选更安心。

给孩子买衣服,这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尤其是标牌,别大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1.衣服面料的舒适度

很多人都不知道面料的种类,今天系统的跟大家说一下。常见的衣服面料有棉布、麻布、丝绸、呢绒、皮革、化纤、混纺、针织、复合面料。给孩子选衣服,应该选柔软透气、不掉色的纯棉或者混纺的布料,贴身衣物最好选纯棉的。尤其是新生儿,要给孩子选新生儿纯棉内衣。纯棉摸上去非常的柔软、细腻、不划手。混纺是化学纤维和棉、丝、麻等天然纤维混合的,面料质感可以,相比棉布不容易变形,给孩子做外衣穿很好。

给孩子买衣服,这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尤其是标牌,别大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2.衣服标牌

衣服标牌上有很多条目,我们首先看等级,等级包括优等品、一等品、二等品、合格品等,给孩子选当然要选好的。然后看安全类别,包括A、B、C三个类别,A类的是两岁以内的婴幼儿穿的,B类是可以接触皮肤的当内衣穿的,C类是不能接触皮肤的。另外就是要看衣服的成分了,这里可以看到衣服的面料都是什么构成成分。

3.衣服款式

孩子衣服的款式大有文章,比如给婴儿选夏季的衣服时,可以选婴儿连体衣,这种连体衣在婴儿的会阴部会有按扣设计,方便帮孩子换纸尿裤,而且这种衣服比较平整,可以有效的避免孩子腹部受凉。孩子如果大些,就可以选宽松舒适的衣服,一定要以舒适为先。

给孩子买衣服,这4个地方藏着很多学问,尤其是标牌,别大意_好姑娘haoguniang.cn

4.衣服颜色

宝妈们给孩子买衣服喜欢买鲜艳的,孩子穿起这样的衣服也特别活泼可爱。但是衣服的颜色也大有文章。尽量不要给孩子选粉绿、粉黄、粉红、橙色这些颜色的外衣,容易招虫子、招蜜蜂。另外给孩子选贴身的衣服,尤其是内衣时,要选浅色的,因为深颜色的衣服可能会掉色,染到孩子身上,会造成皮肤过敏。

你是怎么给孩子选衣服的呢?

———————-

怎么培养出高情商的孩子?如何提高孩子的成绩?孩子和自己的关系不亲近怎么办?孩子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该如何引导?

如果你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