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

原标题:“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_好姑娘haoguniang.cn

1

讲真,我养你真的是这世上最毒的情话。

它直中姑娘的要害,很容易就叫人头晕目眩,火花四溅。

此时的你应该冷静下来,给对方认认真真算一笔账:你每个月一日三餐、护肤美妆、衣包鞋帽一共花三千,和朋友下午茶聚会看电影花一千,去郊游旅行又花两千,全部加起来一共大约六千,你问他,“养我的意思就是说,以后你每个月要给我至少六千块吗?”

这时候,大家的火就都灭了,人也清醒了。

说真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许多男生都爱把“我养你”这句话挂在嘴边:

“老公,我加班好累不想上班了”

“那就别上了,我养你”

“老公如果我怀孕了怎么办”

“我养你啊”

不可否认,很多女生就是很吃这一套,就是很容易被这句话所感动。

但说实在的,有时候除了自己老爸说我养你这话你能百分百相信,别的男人说什么我养你,姑娘们可千万别傻乎乎的脑子一热就上当了。

因为大部分男生根本养!不!起!有些就只是打打嘴炮,有些即使能落实到行动上,也是有所谓条件的:这个“养”指的是“你婚后专心在家做饭洗衣服做家务带孩子伺候公婆”的“我养你”,而决不是“你每天去美容spa逛街喝下午茶去跳舞健身做瑜伽”的“我养你”。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我有一朋友,国内一流大学研究生毕业,毕业后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里,小有成就。三年前,她嫁人,对方家境优渥,对她说:“亲爱的,我不想你那么累,以后你就负责开开心心的做全职太太就好,我来挣钱养家。

那个时候朋友正好在工作上遇到了烦心事,听到这话颇为感动。在一番纠结后,她放弃了高薪工作,放弃原有充实而快节奏的生活,走进了一个悠闲自在的全新世界。

很快,她怀孕,自然被人待之如宝。那一年的生活,简直如做梦,无需赚赚赚,只管买买买,再也没有人给她施加业务压力,与KPI彻底拜拜,按照她的话来说,简直爽翻了。

后来孩子出生,她的梦也就醒了。她每天在家要负责照看孩子,打扫家务,还要准备晚饭,每天都累得要死要活的。

一开始,老公每个月给她零花钱,非常痛快,可是生完孩子之后,越来越多的地方需要用钱,孩子衣服、尿布、玩具需要钱,买菜需要钱,换个车更需要钱,老公也因压力山大逐渐不耐烦起来。

可是她能怎么办呢?不想降低生活品质,那么只能低头向别人要钱。

有时聚餐,听到她与她先生通电话,不出三句,便要转到钱上。没办法,不像当年自己有工作,自负盈亏,和对方只需谈感情,现在生活为大,感情滚一边。

长此以往,你觉得不会有问题吗?答案是肯定的,原本男才女貌的一对,在金钱的考验下,败下阵来。

朋友觉得,她先生对她的宠爱早已不复存在,现在花个钱都要处处看他的脸色。对方呢,觉得她日渐庸俗,从早到晚,拿钱说事,毫无独立女性的姿态。

两个人从最初的你情我愿,变得你厌我烦。

可是,这样的局面是谁造成的,从当初朋友自愿放弃高薪工作的那一刻起,她就失去了独立的女性魅力和为自己生活买单的权力。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_好姑娘haoguniang.cn

3

著名女演员马苏在刚毕业的时候和世界冠军孔令辉有过一段爱情。

那个时候,他们一个是大满贯世界冠军,开保时捷住高档社区,一个是还在上学的穷学生,孔令辉对马苏其实很好,但总会不由自主摆出一副居高临下的架势。其实每个男人处在他那样的位置上,都难免会流露出一种优越感。

有一次,两个人吵架吵得很凶,马苏的弱势明显显现了出来,孔令辉一个“滚”字脱口而出,倔强的马苏真的就拎着行李摔门而去。进电梯后,她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去哪里,原来自己无家可归。

马苏觉得自己很悲哀,这个男人有钱有势又有什么用?这都不是自己的!他想给你的时候就可以给你,不想给你的时候,你就会一无所有。

之后的马苏,虽然和孔令辉和好,但她开始更加努力的工作,咬着牙买了自己的房子。她慢慢变得强大,成为了自己的主人,孔令辉对她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两人虽然最后没在一起,但我们也能看出来,当女人啥都没有只有一颗死心塌地跟着男人的心时,他未必会高看你一眼,但等你啥都有了啥都不缺了,他反而会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取悦一下你。

每个姑娘都该努力工作,因为只有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这个男人才不会离你而去,因为你已经不再是非他莫属了。

“我养你啊?”“你养不起!”女人都看一看!_好姑娘haoguniang.cn

4

《欢乐颂》中曲筱绡家破产,赵医生深情的对她说:以后我养你啊。

曲筱绡感动得一塌糊涂,但还是转过头又开始拼命工作,投身于自己的生意中。

不论何时何地都要记住靠自己,这才是新时代女青年的精神典范。

年轻的时候,有人说我养你你觉得很幸福,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如果有人还要养你,那就有些可怜了。

不管你们的感情有多么要好,当你需要他养的那一刻,你们就的感情就不纯粹了。

两个人,只有彼此都不缺钱,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慢慢谈感情。

姑娘们,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渴望嫁给爱情,那么请一定要具备赚钱的能力和决心,不要被他的物质所动摇,更不要被他的承诺击中软肋。

如果有个人对你说:“我养你。”先别忙着感动,问问他用什么养你。

记住,你可以被他的爱包养,但是千万不要被钱包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