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宝宝有这几种表现,说明ta很开心,妈妈别担心

原标题:胎宝宝有这几种表现,说明ta很开心,妈妈别担心

孕妈在怀孕的时候,宝宝在肚子里任何细微的举动,都牵动孕妈的心,当妈妈有这些感受的时候,说明肚子里面的宝宝心情不错。

一、胎心规律

胎心就是胎宝宝的心跳,当胎心规律的时候,孕妈心情应该很平静吧?宝宝从一个胚胎开始发育,最先成长的器官就是心脏。所以我们常说母子连心,在宝宝身体还没有长出来的时候,心就和妈妈联结在一起了。所以,孕妈的任何举动都在影响着宝宝。当妈妈心情很好的时候,宝宝也会感觉轻松愉悦,胎心就会很规律,当妈妈情绪激动的时候,宝宝也会感觉到紧张。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告诉孕妈,怀孕的时候,要保持每天开开心心,这样宝宝每天也会很开心。据说怀孕期间孕妈经常笑,宝宝出生之后,也会很开朗、很讨人喜欢。

胎宝宝有这几种表现,说明ta很开心,妈妈别担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胎动正常

宝宝在肚子里面的时候,可不是一直在睡觉,他的运动多着呢,时不时还会和孕妈互动。孕后期的时候,胎动也是宝妈确定宝宝是否健康的标准,如果宝宝每天的胎动在30次左右,就说明宝宝在健康成长,妈妈不用担心。除此之外,宝宝开心的时候,就会用小手、小脚和妈妈互动,这个时候可以摸摸肚子回应他,还可以轻声进行安抚,他听到你的声音,会更有安全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遇到宝宝胎动激烈的时候,孕妈尽快安抚,不要再和宝宝互动了,因为宝宝在肚子里面太活跃,会出现脐带绕颈的情况。

胎宝宝有这几种表现,说明ta很开心,妈妈别担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三、孕妈胃口变好

大多孕妈只会在孕初期的时候,有严重的孕吐反应,到孕中期时,胃口会好一些。但是随着宝宝的发育,孕妈上半身的器官,都会受到严重的挤压,从而食量变小。如果某一天,孕妈胃口突然变好,说明宝宝已经下降入盆,准备出生了。这个时候,孕妈可以多吃一些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为宝宝的出生储存能量。另外,这个时间,孕妈的待产包一定要准备好了,产后对付恶露的卫生巾、产妇专用牙刷……这些都要备齐,一旦破水见红,就可以直接拎包去医院了。

胎宝宝有这几种表现,说明ta很开心,妈妈别担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宝宝没有出生的时候,妈妈都是靠感觉来判断宝宝的状态的,只要孕妈每天保持好心情,有合理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宝宝一定会发育的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