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号|星图原作奖、星图传播奖4月榜单发布

原标题:搜狐号|星图原作奖、星图传播奖4月榜单发布

为鼓励平台活跃、乐于分享的创作者,搜狐号分成奖金“星图原作奖、传播奖”正式上线!

星图原作奖:为扶持和鼓励优质作者进行创作,根据参与星图计划账号的原创度、内容质量、发文数量等多维度表现,对平台发文活跃的账号进行的奖励。

星图传播奖:为扶持和鼓励乐于分享平台文章的创作者,根据参与星图计划的账号在社交和搜索引擎的传播度进行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狐友、QQ、微信、微博、搜狗搜索、百度搜索等分享传播渠道。

获奖作者请关注搜狐号后台-平台收益中的奖金发放,期待更多优秀的创作者增加原创发文,提高文章站外分享,冲击下月奖金榜单!

共享海量流量资源、打造专属扶植计划,在这里,看见你的影响力!

搜狐号|星图原作奖、星图传播奖4月榜单发布_好姑娘haoguniang.cn

搜狐号|星图原作奖、星图传播奖4月榜单发布_好姑娘haogun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