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这三个反应让你怀疑人生?恭喜你,这是胎宝宝在报平安

原标题:怀孕后,这三个反应让你怀疑人生?恭喜你,这是胎宝宝在报平安

文|好孕姐

闺蜜现在怀孕八个月,尿频的有点不像话,她老公看着她整天忙于上厕所,真想把厕所改装到客厅,省的让她总是来回跑。起初她在家还穿着裤子,后来实在太费劲,天天在家穿裙子,以免要上厕所的时候来不及。每天闺蜜都在喝水和不喝水中纠结,不喝水就会很渴,喝水总跑厕所她也受不了。

询问医生的时候,医生告诉她这是孕期里的正常反应,这也是胎宝在肚子里发育良好的一个表现,为了胎宝的健康,多喝水是有好处的,不要嫌上厕所麻烦。其实孕期有很多反应都让孕妈怀疑人生,但其实这是胎宝健康平安的表现,孕妈不必过于紧张。

怀孕后,这三个反应让你怀疑人生?恭喜你,这是胎宝宝在报平安_好姑娘haoguniang.cn

屁股莫名痛

有很多孕妈表示自己的屁股总是莫名其妙的很痛,大概在孕两三个月的时候比较明显,走路的时候会加剧疼痛,就连睡觉的时候也不安稳,这让孕妈很无奈。

其实怀孕后屁股会痛,一方面是孕期激素发生变化,另一方面胎儿在体内慢慢长大,压迫体内的神经,会引起疼痛,一般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疼痛也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孕妈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睡觉的时候对痛处进行热敷,适当的锻炼会减缓疼痛。

怀孕后,这三个反应让你怀疑人生?恭喜你,这是胎宝宝在报平安_好姑娘haoguniang.cn

乳房胀痛

随着孕期的月份增大,乳房也会慢慢变大,还伴随着疼痛的情况,让孕妈深感无奈,都不知道自己应该穿多大的内衣了。

准妈妈应该选择孕妇专用可调节内衣,会让乳房更舒服一些,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为乳房减轻疼痛。总之,乳房对于胎宝来说至关重要,孕妈一定要好好爱护。

怀孕后,这三个反应让你怀疑人生?恭喜你,这是胎宝宝在报平安_好姑娘haoguniang.cn

激烈的胎动

初次有胎动到胎动频繁,这个过程让孕妈觉得很神奇,有的时候胎宝过于热情,让孕妈胎动和肚子疼傻傻分不清楚。

有胎动是宝宝和妈妈打招呼的方式,剧烈的胎动有可能是胎宝宝受到了惊吓,这个时候孕妈可以将手放到肚子上 ,轻轻的抚摸肚皮,胎宝感受到来自妈妈的回应就会得到满足,同时准爸爸也应该多和胎宝说话,让他能够听见准爸爸的声音,胎宝得到安抚后就会安静下来。

孕期你有哪些反应让你怀疑人生?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