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吗?

原标题: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吗?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亲子综艺的热播,不少人动了想再要一个的念头。有了儿子的就想着再要一个闺女,有了闺女的想着再要一个儿子,从而凑成一个“好”字。

但是怀了之后孩子的性别是一个概率事件,不是你想生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的。因此很多人就把希望寄托在了一些偏方上,但是这些偏方真的有用吗?你信了哪一个呢?

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酸碱体质

碱性体质容易生男孩,而酸性体质容易生女孩,因此不少人就通过各种办法来改变自己的体质。比如喝苏打水,使用碱性液体冲洗阴道等等。但人体的正常PH值在7.35-7.45之间,是呈弱碱性的,并且通过食物等很难改变,严重时可能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吆~

酸儿辣女

这应该是大家最常听到的一种说法。在生活中如果偏爱酸的或者辣的,也常常会被调侃。但这也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吆。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消化酶的活性降低,从而影响了食欲和消化功能。而酸的、辣的的食物可以刺激食欲,很多准妈妈都很喜欢吃,但是这和胎儿的性别并没有关系。

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女性屁股大生儿子

这是自古以来的一种说法。在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年代,大家生的孩子都是比较多的,感官上就给了大家一种女性屁股大好生养、生男孩几率高的错觉。因此这种说法也是不科学的。并且在大家的身边应该也不乏一些屁股大的女性而生了女儿的例子。

还有人通过准妈妈的皮肤状态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皮肤好就是女孩,皮肤差是男孩,这也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孕期皮肤的变化,主要是跟自身体质有关。此外,通过孕吐、胎心率、孕妈肚皮尖与圆来判断胎儿的性别,也都是不准确的。

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那就没有办法选择胎儿性别吗?有的,但是此类技术仅仅是为了优生考虑,在我们国家是严令禁止非治疗目的的胎儿性别的选择的。

其实生男生女都是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何必太过理想化呢。最后,这些生男生女的谣言你信了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