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有这3个习惯,需要立刻纠正,等到后悔就迟了

原标题:孕妈有这3个习惯,需要立刻纠正,等到后悔就迟了

文|好孕姐

邻居苗苗前两胎生的都是女儿,苗苗的婆婆又是一个十分重男轻女的人,不仅整天对苗苗指指点点,对两个孙女也十分不好。因为苗苗是外地的媳妇儿,心中有什么闷也不知道该跟谁诉说。于是就沾上了打麻将的陋习,每天用打麻将来消遣自己。前段时间苗苗终于怀上男孩儿了,却因为苗苗整天久坐不动导致胎儿发育异常流产了。现在的苗苗更加喜欢打麻将,无论谁劝她也不行。

孕妈在怀孕期间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否则就会给肚子里的胎宝宝造成很大的伤害,影响胎宝宝的正常发育。如果孕妈在怀孕期间有这3个习惯必须要及时改正,否则等到后悔的时候就晚了。

孕妈有这3个习惯,需要立刻纠正,等到后悔就迟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一、久坐不动

孕妈长时间的坐立非常不利于健康,这会使出现孕妈出现肚子隐痛和腰酸背痛的症状。这是由于孕妈长时间的坐立,体内的血液回流受阻所引起的。除此之外,孕妈还有可能会因此患上痔疮,同时还会影响到胎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所以孕妈在怀孕之后,应当保持适量的运动,以防止对自己的身体和胎宝宝的发育都造成不利的影响。

孕妈有这3个习惯,需要立刻纠正,等到后悔就迟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经常熬夜

胎宝宝是不喜欢孕妈熬夜的,因为胎宝宝的生活和与孕妈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孕妈傲夜的时候胎宝宝也会跟着孕妈一起熬夜。如果胎宝宝得不到很好的睡眠就会生长的比较缓慢,同时胎宝宝还有可能会出现血虚的症状。这会对胎宝宝的生长发育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这样的胎宝宝出生之后也会特别的爱哭闹,所以孕妈一定要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孕妈有这3个习惯,需要立刻纠正,等到后悔就迟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三、爱发脾气

孕妈在怀孕之后很容易变得脾气暴躁,但是孕妈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孕妈在发脾气的时候,会使胎宝宝在孕妈的肚子里过度活跃,胎宝宝的过度活跃会影响到胎宝宝的大脑发育。严重者还会使胎宝宝的血压升高,这都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孕妈在怀孕期间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通过听音乐,散步,聊天等方法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你在怀孕期间有这3个习惯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