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谱】帮助肠道蠕动,让妈妈拥有好气色

原标题:【今日食谱】帮助肠道蠕动,让妈妈拥有好气色

玫瑰苹果塔

孕期食谱

【今日食谱】帮助肠道蠕动,让妈妈拥有好气色_好姑娘haoguniang.cn

苹果含有水溶性纤维、铁质及维生素C,可帮助肠道蠕动,让妈妈拥有好气色。

材料:

苹果1个、市售派皮1卷、鸡蛋液适量、柠檬汁1茶匙、砂糖1大匙、草莓果酱1大匙、无盐奶油2大匙

做法:

1.苹果洗净后去核,使用片薄器(mandolin)切成约2毫米薄片,同时将烤箱预热190℃。在大碗中均匀混合融化的奶油、砂糖、柠檬汁及苹果片,微波约1分钟使苹果片软化。

2.派皮切成3厘米x25厘米的长条状。将苹果片交叠排列在派皮上方,露出0.5厘米。

3.卷成圆柱状,底部稍微压紧放在马芬模型中。

4.刷上蛋液,将苹果塔覆盖上铝箔纸烘烤20~25分钟;拿掉铝箔纸后再烘烤5~10

分钟,苹果塔放凉后刷上草莓果酱即完成。

Point:

1.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且可有效缓解孕吐。

2.派皮可自行选择喜欢的种类,并参考包装上所注明的烘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