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宝宝去急诊,这8件事请提前做好!

原标题:送宝宝去急诊,这8件事请提前做好!

没有人想要去急诊室,但是大多数父母基本都会去过一次——因为孩子骨折、发烧等等,毕竟小孩子在成长发育期间总是时不时地给你意外。在去急诊室之前,下面这几项工作你要做好:

送宝宝去急诊,这8件事请提前做好!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带好病历

准备好孩子的病历,病历可能会包括过敏信息,以前的疫苗的日期,目前的药物,以及孩子以前做过的任何手术。

2.紧急情况需呼叫救护车

如果孩子没有意识,没有反应,或者呼吸困难,不要犹豫,赶紧呼叫救护车。可能需要救护车的其他信号包括:

3-5分钟的抽搐。

断骨。

脖子或脊椎受伤。

严重烧伤。

3.保持冷静

这显然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你必须要保持冷静。当你去急救室时,孩子会面对新的面孔和各种各样的测试,其中一些会很痛苦。如果你能保持冷静,也就能帮助孩子保持冷静。

4.停止喂食

不要乱给孩子吃任何食物或饮料,以免妨碍医生做检查。

5.携带一些玩具

带着孩子最喜欢的毛绒玩具、书或iPad,以此来帮助他们从等待、生病或痛苦中分心。

6.做笔记

把整个事情经过记录下来,在你看医生的时候,按时间顺序陈述给医生。

7.向家人求助

看看家人或朋友是否可以帮助到你,他们可以帮助你捕捉你在匆忙中可能忘记的重要信息。

8.做孩子的代言人

你最了解孩子,试着在适当的时候提出问题并告诉医生你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