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

原标题: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

文儿

儿子6岁了,去年放寒假,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他学会了打牌,而且“牌瘾”还挺大的,但是我想我小时候也是这么过来的,让儿子玩玩也没事,所以就没多管,但是后来儿子甚至都有点痴迷的状态了,喊他吃饭,他也不舍得收起来。我婆婆发飙了,说:“东东,我来跟你玩,三局两胜,我如果赢了,以后牌你一下也不能玩!”儿子答应了,结果可想而知,儿子三局三败,牌被收了,而且心甘情愿,我瞬间挺佩服我婆婆的,儿子在家除了我之外,也最听婆婆的话,所以儿子给婆婆带我很放心。

但是,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

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别人的坏话

如果你的婆婆经常对孩子说妈妈不好、妈妈脾气大,教唆孩子远离妈妈,就不要让婆婆带孩子了;或者经常问孩子觉得妈妈好还是奶奶好,又或者总是问孩子爷爷奶奶好还是外公外婆好,也一定要让婆婆改掉这个习惯,奶奶想成为孙子孙女心中的第一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要总说别人坏话,否则很容易把孩子教坏的。

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2.不能兑现的话

有时候奶奶会为了讨孙子欢心,说一些不切实际的话,比如“给孩子买一架飞机,买一艘轮船”,又或者是答应了孩子的某个要求,但是自己又没有办法办到,这样就容易给孩子做一个言而无信的负面榜样,如果你婆婆总是这样的话,也要让她改。

3.迷信的话

“孩子哭是被鬼缠住了,骂走孩子就不哭了”,或者“给孩子喂活蝌蚪清热解毒”等等, 如果你的婆婆总是迷信这些偏方,孩子千万不能给她带,一旦孩子生病,这些迷信行为容易贻误孩子病情。

如果婆婆经常对孩子说这4种话,孩子还是别给她带了,除非她改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4.护犊子的话

如果你的婆婆只知道溺爱孩子,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比如你的孩子跟另外一个小孩打架,你的婆婆完全不顾自己孙子有没有做错,就一个劲说是对方的不对。这样的话孩子也不要给她带,否则容易养出一个霸道自私的孩子。

你婆婆教育孩子的方法你认同吗?

———————-

怎么培养出高情商的孩子?如何提高孩子的成绩?孩子和自己的关系不亲近怎么办?孩子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该如何引导?

如果你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