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后第一次,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

原标题:关于产后第一次,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

文|好孕姐

宝宝安全呱呱坠地的那刻起,真是家里的一件大喜事。对宝爸宝妈来说,不仅是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晶,也意味着两人终于结束了“漫长的禁欲期”,不用多久,两人又可以开始没羞没躁的夫妻生活了。对的,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关于产后第一次的夫妻生活。

据了解,大部分夫妻产后第一次都不会那么顺利,真是状况百出啊。关于产后第一次,下面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别害羞不敢承认哦。

关于产后第一次,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_好姑娘haoguniang.cn

没有兴致

@昨天一曲:顺产2个月后,老公暗示我们两个可以享受生活了。但是,当时我真的一点兴致就没有,幸好老公比较理解和体贴。那段时间老公超体贴,超浪漫,感觉又回到恋爱的时候,慢慢的我才开始有了激情,又过了一个月,我们拥有了产后第一次的完美体验。

很难受

@啦啦啦:剖腹产将近有3个月了,有一天晚上,我和老公做好万全准备,想要好好享受产后第一次。可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开始的时候我真是觉得又干又疼的,很难受,差点留下心理阴影。

关于产后第一次,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_好姑娘haoguniang.cn

被娃打断

@小蜻蜓:我们两个的产后第一次完全是被孩子破坏的。由于我是剖腹产,产后3个多月,我和老公才开始同房。正当我们性致正嗨时,旁边睡熟的孩子哇的哭起来了。我和老公赶紧手忙脚乱的哄娃,再次把娃哄睡后,一点想法也没有了。

关于产后第一次:有几个要点夫妻双方一定要知道:

同房时间:一般来说顺产的宝妈只要产后42天的检查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同房了,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2个月后再开始。而剖腹产的宝妈由于伤口恢复需要时间,最好等到3个月后,伤口完全恢复再同房。

做好避孕:如果你不想立马怀孩子,产后开始同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想着还在哺乳期就掉以轻心。

关于产后第一次,哪种状况是你们夫妻的写照?_好姑娘haoguniang.cn

注意卫生:产后妈妈的生殖性创口依然存在,同房的时候两人都要洗洗澡,注意卫生,以免感染。

理解安抚:这一条是给宝爸们说的。很多宝妈刚生产完,身体和心理都需要一个恢复期,宝爸们可要理解她们,多一些温柔和沟通,打消宝妈的心理顾虑。

产后第一次,你们是什么状态?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