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想生女儿到坚决想生儿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原标题:从想生女儿到坚决想生儿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在没有怀孕的时候,我一直幻想可以生个女儿,软萌贴心的小棉袄。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给她买漂亮的鞋子,带她去学习舞蹈,在夏季的时候,穿着洞洞鞋,带她去看海,去看这个世间一切美丽可爱的东西。也可以在午后,带着她在运动场上,去跑去闹,我们可以是母女,也可以是朋友。

从想生女儿到坚决想生儿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然而,这些想法从我怀孕的时候开始改变。当肚子里的宝宝一个多月的时候,抱着马桶吐的天昏地暗,然后在刷完牙之后,还要接着去吃东西,第一次希望我可以生个男孩,孕吐的滋味,并不想让她也经历。

当肚子一天天变大,孕吐开始好转,胃口也变的好起来,这段时间大概是孕期比较舒服的了,随便怎么吃都不会想吐。然而有一天去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胖到变形了。粗壮的大腿、隆起的腹部、暗淡无光的脸色,突然开始变的难受。再一次希望肚子里面是个男孩子,等他长大之后,他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可以不用顾忌身材,没有人会因为身材去苛责他。

从想生女儿到坚决想生儿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当拖着沉重的身体去挤公交车,面对工作中的重重压力,我很想躺下来休息休息,对工作说“不”。然而我不能,我知道以后,养娃需要的花费有多少,我想给她最好的,至少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是最好的。这个时候,再次希望生的是个男孩,到时候只需要心无旁骛的养家,而不用在孩子工作之间奔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腿和脚开始严重的水肿,即使是定时按摩也没有什么用。开始感受到憋尿的痛苦,每天即使喝很少的水,还是一直想去厕所。离家稍微远一点的地方,都不敢去,生怕找不到厕所。鼻子痒的时候,打个喷嚏都要小心翼翼,生怕会忍不住尿出来,这种尴尬的事情,一个人经历过就够了。每天睡觉的时候,都开始睡不安稳,辗转反侧各种姿势,却怎么也不舒服。看着旁边呼呼大睡的老公,衷心的希望肚子里面的是个男孩。

从想生女儿到坚决想生儿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历经一天一夜的折磨,平安生下儿子的那一刻,心里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终于他不用承受怀孕生子的痛苦。儿子,等将来有一天,你结婚了,那个嫁给你的女孩,妈妈一定全心全意的对她好,每个儿媳妇都是天使,都要被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