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

原标题: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

文|秘籍君

闺蜜乐乐怀孕后,就一直念叨着一定要是个女孩啊。我说问什么这么想要女孩,男孩子也不错啊,以后家里有两个男子汉保护你,多幸福啊。乐乐说,女肖父,儿肖母,我老公长的帅,就想生个女儿继承我老公的“美貌”,最好是高鼻梁,大眼睛,那我女儿以后一定是一个美美哒的小公主。

原来这是乐乐拐着弯的夸她老公长的帅啊。当得知怀孕后,准爸妈肯定不止一次的幻想孩子会长什么样?是像爸爸多一些,还是妈妈多一些?而且准爸妈肯定都希望孩子最好能完美继承两人的优点,避开两人的缺点,长成萌萌哒的小公主,帅气的小王子。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

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_好姑娘haoguniang.cn

1、高鼻梁

高鼻梁对一个人的颜值具有点晴之笔的功效,拥有一个高鼻梁,会让一个人看起来很有立体感,看起来也更高级。高鼻梁属于显性基因,夫妻双方有一个是高鼻梁,孩子以后是高鼻梁的概率就很大。

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_好姑娘haoguniang.cn

2、双眼皮

双眼皮也是很多人都羡慕的,现在很多人整容第一步,就是先割双眼皮,力求使自己的双眼看起来又大又明亮,所以这就知道天生双眼皮是多么令人羡慕。如果你和老公都是双眼皮,放宽心吧,以后你孩子很大可能会是双眼皮。而且双眼皮这个东西很神奇,如果你和老公都是双眼皮,就算孩子刚生下来没有显示出来,长着长着可能也会长成双眼皮的。

3、好皮肤

皮肤这个东西遗传的几率很大啊,如果你和老公的皮肤都比较好,比较白,那么以后你孩子的皮肤也差不到哪里去。孩子生下来后,让孩子注意饮食,睡眠和运动,你家孩子一定会拥有让人艳羡的好皮肤的。同时,孕妈在怀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水果,尤其是苹果,可以让孩子皮肤更好。

如果你老公有这4个颜值优势,当妈的放宽心,你孩子以后不会丑_好姑娘haoguniang.cn

4、脸型

孩子的脸型大部分都是遗传父母的,尤其是爸爸的,如果你老公脸型很好看。你放宽心,起码孩子以后在脸型上不会吃大亏,一个好脸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舒服,自然很有气质,五官再稍微好一点,颜值不会差。

你家孩子像你多还是老公多?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