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的形状竟然能看出宝宝的性格?太准了,看看你家宝宝是哪种

原标题:脚趾的形状竟然能看出宝宝的性格?太准了,看看你家宝宝是哪种

前段时间生了个男宝宝,我们一家人都去看她和宝宝,大家都替表嫂感到开心。这时,宝宝的伯姆还真是心细,即刻就说:“完了,孩子大脚趾和我的一样向上翘起,这孩子性情一定大。”表嫂听了急忙说,他现在脾气就大的不行,不及给他喂奶就哭个不停,小脸还挣得通红。

脚趾的形状竟然能看出宝宝的性格?太准了,看看你家宝宝是哪种_好姑娘haoguniang.cn

真的可以从脚趾的形状就能看出孩子的脾气和性格吗?这里总结了一下关于脚趾的形状看宝宝性格,准禁绝只供各人参考,宝妈可以对照着测试下,看看准不信。

1、二脚拇指长的宝宝

有一句俗话是这样说的“二拇指长、气死娘”,意思就是说二脚拇指长的宝宝,个性通常比较独特,这类孩子属于磨娘精。但是一般这种孩子比较聪明,思想敏捷,属于有勇有谋的那种。这类性情的孩子不会把这份聪明劲儿放在学习上,但是会从其他某一方面取得成就,这类型的孩子比较适合创业,不适合打工。如果能够分一点精力在学习上,那么这类孩子的学习成绩也会提升得特别快,快看看你家孩子是不是这样子的。

脚趾的形状竟然能看出宝宝的性格?太准了,看看你家宝宝是哪种_好姑娘haoguniang.cn

2?大脚拇指上翘的宝宝

大脚拇指上翘这类孩子的脾气都会比较大,而且还很犟,只要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就是八头牛都拉不回来,名副其实的“牛脾气”。这类孩子虽说固执,但是做起事情来也是很专注的,只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那么就会拼尽全力去完成,任何人也不能改变他的目标,目标比较明确。由此看来,宝妈也不用太担心这类孩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类孩子因为好胜心比较强,所以会比较容易受打击。

脚趾的形状竟然能看出宝宝的性格?太准了,看看你家宝宝是哪种_好姑娘haoguniang.cn

3?火焰式脚趾的宝宝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脚趾的形状,第二根脚趾最长,左右递减,形如火苗,所以称火焰式脚趾。这种类型的宝宝一般都很有智慧、个性独特、富有创造力、干事沉稳、遇事不急不躁,精力充沛,具有上将风范。缺点就是喜欢恶作剧搞破坏,喜欢耍小聪明,如果把这份聪明放在学习上,那么成绩也是会非常优秀的。

你家宝宝属于哪一类型的脚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