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产妇阵痛3天3夜顺产女儿,孩子出生后,婆婆一段话感动所有人

原标题:24岁产妇阵痛3天3夜顺产女儿,孩子出生后,婆婆一段话感动所有人

小美在24的时候便和自己的老公结婚了。在小美嫁到婆婆家之后,婆婆对她一直都非常的好,对此小美的心里也是十分的高兴。因而在小美与老公婚后两个多月之后,便顺利的怀上了孩子。小美的婆婆因为是一个过来人,深知怀孕的不容易,因此在小美怀孕之后一点点的小事都不让小美做,并且婆婆告诉小美只要在家养好胎就行了,别的事情不用她操心。小美和婆婆的关系真的是让谁都不能不羡慕啊!

24岁产妇阵痛3天3夜顺产女儿,孩子出生后,婆婆一段话感动所有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小美经历辛苦十月怀胎之后,自己肚子里的宝宝终于要出生了。最后小美在阵痛了3天3夜以后,终于被医生推进 了产房里面,最终小美在经历十多个小时之后才得以产下一枚5斤3两重的女宝。在婆婆看见自己刚出生小孙女后,高兴的说道: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就特别想生一个女宝,可没想到现如今自己的儿媳妇帮自己把愿望实现了,自己也是终于有了一个小孙女儿了!

原本应该高兴的第一次当爸爸的父亲,在听到医生说是一个女儿之后,首先是脸拉的老长老长,而后转过身又马上打骂着说道:这女儿怎么会那么丑啊?长大了到底还要不要嫁人的呀?不想爸爸也不像妈妈的!当小美的老公说完刚要准备离开的时候,婆婆听到自己儿子说的话之后,脸色马上就从喜悦变成了生气,紧接着一巴掌直接就打到了自己儿子的脸上。

24岁产妇阵痛3天3夜顺产女儿,孩子出生后,婆婆一段话感动所有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你今天要反了天是吗?不管有多丑都是你的女儿!再者说了,你的老婆给你生一个孩子遭了那么的罪,你倒好竟然还说起了风凉话,你要是让我知道了你对她们母子不好,小心我再给你一巴掌!当小美的老公在听完自己妈妈的话之后,便马上安静下来了,乖乖的在产房门口等待着自己的老婆和女儿出来。

时间一晃而过,现如今女儿已经马上就要满一岁了,虽说小美老公嘴上说嫌弃自己的女儿,但看着自己的女儿越长越大,自己对孩子的爱也更加好了起来。每天一下班回到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宝贝女儿呢?在哪?在哪?爸爸回来啦!

24岁产妇阵痛3天3夜顺产女儿,孩子出生后,婆婆一段话感动所有人_好姑娘haoguniang.cn

最后小璐想说,不管生的是女孩还是男孩,都是宝妈宝爸心中的一颗至宝。虽说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会很丑,但不要多长时间,你就发现你的宝宝越变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