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天生的好脾气,只是习惯性不舍得跟你发脾气

原标题:我不是天生的好脾气,只是习惯性不舍得跟你发脾气

在婚姻中,难免会有吵架,而男人在吵架的时候对你的态度却更能体现他的品行和对婚姻的态度。

你爱的人跟你发过脾气吗?

朋友然然是个天生暴脾气的女孩,但是令人奇怪的她交的男朋友都是超级好脾气。而然然也说“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才能到老。”每一次看到他们两个因为琐碎的事情吵架的时候,然然都像河东狮吼一样,男生在一旁什么也不说只是抱着她直到她没有力气去发脾气。(好吧,此处是硬被喂的狗粮)遇到这种女孩谁不想嫁呢?

然然说”在一起五年,这个傻子从来没有大声跟我讲过话,每次说话都是商量的语气。你们都以为他是脾气好,其实他跟在别人面前还是很凶的。但是从不在我面前发泄,有时候遇到很生气的事情,他就会自己一个人呆着,然后告诉我不要理他,因为他怕会对我语气不好。所以从来都是我单方面吼他。”

一个男生能宠你到什么程度,大概就像然然男朋友这种从来都不会跟女朋友发脾气吧。

我不是天生的好脾气,只是习惯性不舍得跟你发脾气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一个人爱不爱你,从他的态度里是能看得见的。

习惯宣泄情绪的感情,是眼泪比欢笑多,委屈比幸福多,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里,如果一方习惯用情绪宣泄自己的情感,而不是互相去包容的话,注定是悲多于喜。

爱人是相互陪伴时间最长的人,更应该互相体谅,在吵架过后找出根本原因。

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你受伤,更不会容忍自己动手伤害自己最爱的人。

我不是天生的好脾气,只是习惯性不舍得跟你发脾气_好姑娘haoguniang.cn

感情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看过一个视频:女朋友做好了饭菜叫男朋友吃饭,却发现男朋友沉迷手游无法自拔,饭桌上,女朋友跟他讲话,他也是爱搭不理。于是女朋友生气,跑到卧室里收拾自己的行李,正在她推门准备走的时候,男朋友大喊一句“站住!”女朋友抬头看向他。

“说你呢,就那个小蛮腰,怎么滴,就你柳叶眉,就你眼睛大,就你长得俊呗!”说完拉着女朋友的行李箱进了卧室,女孩子本来很生气,结果被逗笑了。

其实都觉得谈恋爱容易,相爱难,其实想一想,感情本来就是互相包容的事情。在爱情里,从刚开始的热恋到后来的磕磕绊绊。归根结底都是爱对方,无论争吵多凶,最后都会舍不得这段感情,主动认错挽回感情。

对一个人好不难,但在怒气冲天的时候也依旧心疼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想要保护爱情。男人愤怒的时候,是很可怕的,怒火就像尖刺,随时都能将你全身刺伤。如果一个男人在极其愤怒的时候还能冷静下来,将双方的怒气值降低,对你忍让对你保持尊重。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绅士,值得你付出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