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方法 养出坚强“小玫瑰”

原标题:九个方法 养出坚强“小玫瑰”

作为一个女孩的母亲,我有时会担心她的未来。我希望她成为一个无所畏惧的人。我希望她能自己克服挑战,想让她拥抱美貌和智慧。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坚强而坚定。我试着做一个好榜样,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你想培养自信而坚强的女孩,这几个好方法或许对你有用:

九个方法 养出坚强“小玫瑰”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培养个性

我拒绝让女儿顺从。她将永远知道,她是自由的,无论她是谁,不管她爱谁,鼓励她追求她自己的梦想。

2.告诉她是美丽的

从小夸赞孩子很漂亮聪明,这是有价值的,孩子也会像我一样经常赞美这个世界。

3.锻炼身体

带着女儿徒步旅行,探索家附近的小路,用健康的食物滋养身体。因为健康是很重要的。

4.教孩子如何给予

坚强的女人是一个有眼光的女人,一个认识到自己有能力帮助别人的女人。随着我女儿年龄的增长,我想让她知道她有多少能力去改变她周围的世界。

5.让她们哭

坚强并不是控制情绪或假装总是“很好”。我的女儿长大后会知道,坚强就是要忠于自己,即使有时意味着要崩溃一点。

6.鼓励激情

我所认识的最坚强的女性是那些被自己的激情所驱使的人。所以我将帮助女儿寻找她自己的激情(无论是通过艺术,音乐,还是柔术)。我将是她追求这些激情的最大化,释放自己的热情。

7.传递爱心

坚强并不意味着总是对的,或者拒绝妥协。对我来说,真正的力量来自于认识到我们都是人,每个人都有思考和感受的方式。同情总是比义愤更能实现。

8.拒绝过度帮助

当她感到沮丧时,为她拉上拉链,帮助她完成她正在努力解决的难题。但过度帮助她只会让她知道自己无能,我想让她长大,知道她可能是任何房间里最能干的人。在很大程度上,你要让孩子学会自己思考解决问题。

9.创造挑战

当然,建立自信不仅仅是靠自己的力量,你需要不断地鼓励孩子们面对新的挑战和冒险。所以当她能轻松爬上攀岩墙时,我会去找一个更大的挑战让她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