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儿媳怀孕时最爱说这4句好话,却句句都是违心话!

原标题:婆婆在儿媳怀孕时最爱说这4句好话,却句句都是违心话!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比“天塌下来”还要大的事情,女性在怀孕之后,无论之前与婆婆有再大的矛盾,大多数婆婆依旧会转变态度,对孕妇开始迁就。虽然婆婆看上去对孕妇开始变好,但是孕妈们也不要因此轻易就选择相信,要知道中国人最喜欢话里有话,看此一句无关紧要的安慰话,其实“暗藏杀机”。

以下四句话就是孕妈怀孕期间最常听到的四句谎话,不知道你们中了吗?

婆婆在儿媳怀孕时最爱说这4句好话,却句句都是违心话!_好姑娘haoguniang.cn

谎言一:在家好好歇着,赚钱我儿子一个就行了

这句话最常听到的是职业女性。婆婆再怎么不好,也知道女性怀孕是十分受苦受累的事情,所以儿媳妇在怀孕期间依旧上班的时候,婆婆有时候看的过意不去,就会说“赚钱我儿子来就行了”,但是要知道婆婆说的是“我儿子”,就已经把儿媳妇放在外人的角度,这句话就需要掂量掂量了。

如果儿媳妇真的听信这句话休产假,婆婆又会说“这么早休在家也没事儿干,多上班还能赚个工钱呢”。

婆婆在儿媳怀孕时最爱说这4句好话,却句句都是违心话!_好姑娘haoguniang.cn

谎言二:生男生女都一样

当婆婆说这句话的时候,孕妈最好考虑一下婆婆以前有没有提到过想要孙子的想法,如果有的话,这句话完全只是安慰孕妈的表现,而不是真的说“生儿生女”都一样。

如果头胎是女孩的话,这类婆婆估计又会更在后面唠叨:再生一个吧!

谎言三:想吃什么给我说,我给你做

大多女性在怀孕期间会出现严重的孕吐现象,吃什么吐什么,有时候刚吐完有突然想吃某种口味的饭菜。婆婆有时安慰的话会说“吃什么尽管说”,可是当孕妈说的时候,婆婆又会说“吃什么吐什么,这可怎么办?”,然后就不给孕妈做菜……

谎言四:顺产还是剖腹产,你想怎么生都行

快要分娩的时候,婆婆都会表现的很大度,只要孕妇好什么都行,可是真正到了临产的时候,婆婆又会在耳边叨叨“还是顺产好”,然后再说自己以前也是顺产的,顺产怎么怎么好,别人都是顺产之类的话,最后再说“你看别人媳妇都是顺产”之类的话。

所以说,孕妈们在怀孕期间是最容易听到谎言的时间,孕妈们在这个时间段也不能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还是要长点儿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