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胎动隐藏大奥秘,胎动传达的这些信息,爸妈听懂了吗?

原标题:胎儿胎动隐藏大奥秘,胎动传达的这些信息,爸妈听懂了吗?

文|好孕姐

今日有空去看表妹,表妹已经怀孕5个

多月了,肚子看起来已经很显了。但是表妹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好,自打怀孕后表妹就辞职在家安心养胎,而且妹夫也减少了出差次数,把表妹养的容光焕发的。

表妹很喜欢油炸的东西,所以妹夫给她买了一些油炸的食品,表妹吃了很多。不一会儿,胎儿胎动频繁,而且紧接着表妹就觉得腹部很痛,我和妹夫就赶紧送表妹去了医院,医生说表妹吃了太多油炸的东西,影响了胎儿,所以才会出现剧烈的胎动现象。其实,胎儿的胎动隐藏着大奥秘,能够传达一些信息,爸妈们能听懂吗?

胎儿胎动隐藏大奥秘,胎动传达的这些信息,爸妈听懂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正常胎动

胎儿的胎动既说明胎儿发育的很健康,同时也是检测胎儿是否安全的工具。胎儿的胎动,对于准爸妈而言,既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体验和感受,同时也是记忆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证据。胎儿胎动正常,说明胎儿发育的很好,是在向爸妈报平安,爸妈不必担心。

胎儿正常的胎动,一般每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的胎动次数大概在30-40次以上。当然随着月龄的不同,胎动的次数也有所变化。胎儿胎动基本规律,说明胎儿发育很健康,爸妈不担心。

胎儿胎动隐藏大奥秘,胎动传达的这些信息,爸妈听懂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互动式胎动

胎儿其实是有灵性的,当爸妈和胎儿讲话的时候,胎儿会和爸妈互动,有反应,所以很多人很早就开始了胎教。爸妈对胎儿讲话,或者讲故事,胎儿听到兴奋的时候,就会踢妈妈一脚,或者动动手,和妈妈进行互动,用胎动来向爸妈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

胎儿非常的机灵,时刻关注着妈妈的情绪,当妈妈心情大好,情绪放松的时候,胎宝宝也会非常开心,胎动很活跃,胎儿在时刻努力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说明胎儿很活跃,很聪明,发育非常好。

胎儿胎动隐藏大奥秘,胎动传达的这些信息,爸妈听懂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规律性胎动

当胎儿发育到28周的时候,胎儿的胎动趋于稳定规律的阶段,所以在这个阶段妈妈每天都要注意测胎儿的胎动,确保胎儿的健康和安全,让自己安心。

其实孕妈可以采取早中晚各测一次胎儿的胎动,测一小时之内胎儿的胎动次数,以此来计算胎儿12小时的胎动次数,确定胎儿发育的情况。

谨记:测胎动的时候,孕妈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平稳的情绪,集中精神。

孕期,胎儿胎动频繁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