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

原标题: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

女人当妈后,睡整觉的心愿就像熊猫希望拍彩色照片一样,永远可望而不可及。

当孕后期被尿频折磨的睡不好觉时,我们是多么地渴望卸货!心想着生出来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谁曾料……

刚生下来的小婴儿两个小时左右就要喂一次奶,当被“可爱”的哭声叫醒后,我们睡眼朦胧中,把奶头掏出来塞进小天使的嘴里,于是因喂夜奶而导致的睡眠不足,从宝宝诞生那刻起,要持续到至少一周岁后!

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当然各种强迫症的妈妈,月子里睡不好觉,还有其他如今想来甚觉搞笑的原因,宝宝哭时心里烦躁,渴望他不要哭了。而当他安安静静地睡着时,又要担心怎么这么久不哭了呢?

于是隔段时间都要把手放在小家伙鼻子底下,试试呼吸是否正常。像我这种怕宝宝窒息的强迫症患者,从医院回到家前两天都定闹钟,每半个小时醒一次看宝宝!后来才被妈妈说通了,好好睡觉,认真产奶!

如果不幸伺候你月子的不是你老妈,那你可能要独自忍受宝宝的黑白颠倒了!小家伙白天睡的很香,怎么叫都叫不醒,一到晚上精神大振,怎么哄都睡不着!当指针指向凌晨5点的时候,他就准时入眠了,可是天已经亮了……

再后来,终于不用喂夜奶了,当你还来不及欢呼雀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另一件令人头疼不已的事又来了——蹬!被!子!当我一整晚一整晚不停地给宝宝盖蹬开的被子时,我真有一种想把他腿脚绑起来的冲动!

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这些都还好,还好,只是生理上的困,如果你忍受过心理煎熬加体力不支后,你就会发现这些都不算什么!

孩子莫名地半夜起来准时啼哭,怎么哄都哄不着,看了很多大夫,有的说缺钙,有的说缺锌,有的说有蛔虫,有的说受到了惊吓,总之各种办法,甚至迷信的办法都试过了,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好转!

当你被这种现象折磨的快要自杀的时候,当你为娃的这种现象担心地快要发疯的时候,而你的枕边人,竟然埋怨你,竟然拿起枕头说去那边睡,明天还要上班,你绝对知道心灰意冷是个什么概念了!

当孩子生病时,又是考验妈的时刻到了!奶奶和爸爸嘴里说着,我来抱你休息会儿,可是十分钟之内绝对会又还给你,理由是娃生病了还是想让妈抱,我们抱他总是哭。

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好吧好吧,反正娃病不好起来,我也睡不着,你们都去睡吧!反正我打鸡血了,可是当娃好起来的那一刻,你绝对会很困很困,因为那根紧绷的弦终于松下来了!

当你抱着病好了的孩子睡了整整大半天时,婆婆又再背后嚼舌根了,什么懒啊,什么爱睡觉啊。哎,管他呢,娃好了就行,没力气搭理她了!

当你因为缺觉有时脾气不好时,婆婆又有话说了,要学会娃睡了你就睡,要学会怎样当妈!

好啊,我去睡,房子你来收拾?衣服你来洗?娃的辅食你来做?我的朋友圈你来刷?你来保证我不与世隔绝?你替我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辛苦赚点零花钱?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请你闭嘴!闭嘴!闭!嘴!

我不求你能帮忙,只求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求你别对我的生活,我的做法指手!画脚!

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自从当了妈,我知道黑夜是怎样一分分变成白昼的!

自从当了妈,醒来我不再需要闹钟,娃的动静就是我的闹钟!

自从当了妈,我知道什么叫做倒头就睡!

自从当了妈,我不知道失眠是啥滋味!

自从当了妈,我不知道睡整觉是多么美好!

自从当了妈,我才知道谁都指望不上!

不要跟我说,哪个女人不是这样,就我这么矫情。可是不是哪个男人都这样:

当妈后,女人分为两种!妈妈们都看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贾静雯老公修杰楷,颜值不低,赚钱不少,可他就是这么疼老婆。

那些整天唠叨自己上班辛苦的男人,那些觉得老婆在家很清闲的男人,那些觉得老婆理应当个老妈子的男人!

你的老婆不是做什么都是应该的,她只是暂时没有上班!

你除了上班啥都不会,而她啥都会,也会上班!若是重新杀回职场,她还是那个在圈子里小有名气,受老板器重,让同事汗颜的女人!

总之请珍惜你身边缺觉或者更缺觉的女人,没有什么理所应当,爱就是相互分担!情就是共同承担!

无论缺觉还是更缺觉,所有的女人要的不过是理解和尊重,有时即使你帮不上什么忙,有那么一句贴心的话就够了,不要让爱你的人因你的行为而心寒!

===========================

做您最贴心的育儿顾问!关注就可获得全套育儿视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童话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