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妈60秒:哪种驱蚊剂最安全,家有宝宝的要谨慎挑了

原标题:糕妈60秒:哪种驱蚊剂最安全,家有宝宝的要谨慎挑了

最近天气热了,我们后台问的超级多的一个话题,就是驱蚊!今天终于要跟大家讲讲这个问题了。

其实对宝宝来说,最好的驱蚊方式是什么?最靠谱的一定是物理驱蚊啊!

物理驱蚊方式,比如:① 穿上浅色的长衣长裤。② 出门避免去草丛树林。③ 用蚊帐。④ 在家开空调。

而化学类的驱蚊产品,我们就要看成分了。目前比较安全有效,适合宝宝的驱蚊成分是:避蚊胺(DEET)、驱蚊酯(伊默宁)、埃卡瑞丁(Picaridin)、柠檬桉叶油(OLE)。

第一次使用驱蚊产品前,要注意宝宝是否过敏。妈妈最好先喷在自己手上,然后再给宝宝用。

最后温馨提示,夏天给宝宝勤洗澡也可以减少蚊子的骚扰,因为汗液可是吸引宝宝的重要因素哦。

糕妈60秒:哪种驱蚊剂最安全,家有宝宝的要谨慎挑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