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被强制同房致流产,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

原标题:孕妈被强制同房致流产,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

自从怀孕后,好友乐乐就一直小心翼翼的,总怕自己一些不经意间做出伤害宝宝的行为。好不容易熬到六个月了,胎儿已经稳定了。可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乐乐痛心疾首的事,她哭得昏天暗地的,真的不明白为啥自己生个孩子这么难!

孕妈被强制同房致流产,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事情是这样的:乐乐和老公的感情特别的好,老公特别的宠她。婚后不久,她就怀孕了,老公越来越把她当做皇后伺候着。白天老公忙着工作,还要忙着照顾乐乐。其实乐乐和老公说了家务她都可以自己做的,老公不用事无巨细的照顾着她的。后来老公因工作发生巨大的变动,这让他的心情跌落谷底!那天他独自喝酒很晚才回来,他敲门后见了乐乐,马上就抱住了乐乐!后来竟然因喝多酒的缘故强行和乐乐同房,最后乐乐见红了。老公见到血后被吓坏了,立马叫车将乐乐送去医院了。医生给乐乐检查完,医生对他们说:“你们孕期同房咋不知轻重呢,现在事情已经出了,那么产妇要好好的调养好身体,孩子还会有的!”老公特别后悔因自己的冲动而让妻子流产了,这是多么痛的醒悟!

孕妈被强制同房致流产,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怀孕后几个月可以同房?怀孕初期可以同房吗?很多夫妻对于同房问题有很多的疑问与焦虑。准爸妈又想要正常的夫妻生活,可是又怕同房给胎儿带来不利的影响。其实怀孕期间是可以同房的。孕期同房随着不同的孕周对母婴的影响不同,因此同房应该根据不同的怀孕周期合理的安排。

孕妈被强制同房致流产,孕期同房要注意什么?_好姑娘haoguniang.cn

怀孕初期-建议不同房

孕期前三个月是怀孕初期,那时胎儿刚开始正常着床,还不是特别的稳定。如果孕初期同房,很可能由于动作的不当或者孕妈过度的兴奋,使子宫受到震动,很容易造成流产。此外,孕妈由于怀孕后孕激素和内分泌机能发生改变,同时心理和身体方面的因素等,对性生活要求降低。

怀孕中期-适当同房

孕中期,母体会产生大量的孕激素,这些孕激素是子宫的“保护伞”。这段时间,子宫慢慢变大,羊水慢慢增多,流产的可能性减少。孕中期是同房的相对安全的时期,可以适度的同房。但是同房时一定要注意动作的力度,体位要照顾到孕妈和腹中的胎儿。如果有孕妈习惯性流产,那么还是避免同房。

怀孕晚期-坚决避免同房

孕妈怀孕28周以后,同房会对子宫产生刺激,会诱发胎膜早破,容易造成早产。如果胎膜早破,那么会感染宫内的胎儿、胎盘及母体的生殖器官,诱发胎儿宫内窘迫,严重的可造成败血症等。孕晚期,准爸爸要在精神和生活上多关心孕妈,避免因一时的快乐而抱憾终身。

怀孕过程中的适当的同房不仅有利于夫妻的感情,而且更有利于胎儿的发育。但是准爸爸准妈妈在同房时,除了注意同房时间、体位,还应该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切记千万不要过于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