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

原标题: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

产后同房对于很多宝妈来说一直是心里的一道痛,毕竟孕期十个月老公都已经忍了那么久,产后的第一次难免会有一些尴尬,而且有些宝妈还会有比较排斥的现象,每天为了照顾宝宝已经耗费了自己大量的精力,这边还要顾虑老公的感受,担心老公会因为自己的不配合而开始嫌弃自己。小美产后第一次跟老公同房的时候,现在想起来都让小美心酸不已,明明自己每天照顾宝宝已经够累了,而且再加上还要给宝宝哺乳,就光是这些都已经把小美搞的心力交瘁了,这不还没出月子,老公非要跟小美同房,这不同房还好,结果同房之后,老公嫌弃小美不配合,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老公直接就给小美说睡觉,说是小美的下面太松弛了,而且过程中小美一直觉得自己的下面很痛,老公也就因此没了兴致,而且还给小美说,你真的是个特例,照理来说,生完孩子之后,哪里还能痛,以后不想就直接说。有时候这种话真的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小美也因为这件事患上了产后抑郁。其实怀孕十个月对于宝妈来说已经够煎熬了,尤其是顺产的时候侧切痛根本没有几个人能承受,而且产后难免会出现阴道松弛、胸部下垂、皮肤失去光泽等现象,这时候宝爸要做的是比平时更关心宝妈,体谅宝妈,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之后的夫妻生活。那么产后第一次同房,为什么很多人都会失败呢?

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1、生理方面

产后宝妈的身体素质相较于平时来说比较差,而且由于产后体内激素的变化,雌激素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降低,所以在第一次同房的时候,私处的分泌物比较少,如果宝爸不注意,很容易弄疼宝妈,同时产后宝妈的阴道会比较松弛,这是由于生产过程中伤到了骨盆腔肌肉和筋膜,所以这也会增加同房时候的痛感。而作为宝爸的你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因为宝妈的这些原因而给宝妈心里增加过重的负担,这时候的理解与支持很重要。

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2、心理方面

很多宝妈在产后第一次同房的时候心里压力都会比较大,尤其是对于剖腹产之后的宝妈,由于肚皮上会有一道伤疤,为了不让老公看到,所以宝妈也会比较排斥同房。同时再加上宝妈因为宝宝的出生会把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分给宝宝,这时候宝妈就很容易有身心俱疲的感觉,即使是在同房的时候也会担心宝宝的睡眠,喂养,有些宝妈在同房的时候还会立即停止去照顾宝宝,所以第一次产后同房就很容易失败,那么,为了两个人之间的“性福”,宝爸跟宝妈都要多相互体谅对方。

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产后同房需要注意什么?

1、产后同房要适度

产后第一次同房,宝爸们一定要注意宝妈的生理情绪状态,虽然同房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但是宝妈产后才刚刚恢复好,如果宝爸的动作过于粗重不仅会增加宝妈的痛感,而且有可能会让阴道有一定程度的损伤,所以这一点上宝爸宝妈一定要注意。

产后第一次同房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着实让宝妈心塞,你中奖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2、产后同房要预防感染

产后宝妈的身体是比较虚弱的,而且等到身体恢复彻底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这个期间宝妈的阴道会比较脆弱,如果同房期间不注意卫生就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宝爸做好卫生清洁的工作,防止阴道损伤而受到感染,宝妈也要在这方面多加注意。

其实产后第一次同房是非常需要宝爸重视的,因为宝妈在产后难免会有心理方面或生理方面的不适,这时候宝爸要做的就是给予宝妈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只有这样才能让夫妻之间的关系更和谐,也才能让双方更“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