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过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全信?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

原标题:婆婆说过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全信?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

文|秘籍君

有人说婆婆的话你听听就算了,不能全信了,否则以后你会后悔的,也有的人说,婆婆的话有时候还是要听听的,不听你会后悔的;

更有人说,婆婆言辞向你为你好的话,你听一半就好了,该怎么做还是要怎么做,但是为孩子好的话,你要根据情况想一下了。

在孩子方面,婆婆有时说的话还真是表里如一的。那么婆婆对自己说的哪些话不能全信了?

婆婆说过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全信?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_好姑娘haoguniang.cn

1. 我会把你当成我的女儿来看待

晴子是经人介绍和丈夫认识的,双方家长见面的时候都很满意,未来婆婆对自己的爸妈说“你们放心,孩子嫁到我家,我会把她当成自己的亲女儿来对待,不会让孩子吃苦。”

看到未来婆婆真诚的样子,晴子的父母很放心晴子以后的生活,晴子嫁过去以后,婆婆确实对晴子很好,可是架不住婆婆有个亲生女儿,一遇到什么事情,婆婆想的还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晴子只能靠边站,还是不能相信婆婆这句话,要不最后失落的还是自己。

婆婆说过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全信?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家里的事情你啥都不用管,我来就行

刚嫁过去的时候,婆婆看到晴子在家打扫卫生,就立马夺了晴子手里的拖把,说“你不用干这些,我来就行了,你赶紧去歇着吧,上了一天的班了。”

听了婆婆的话,晴子只能走了,后来也有这样的情况,晴子就想着,婆婆是真心体谅自己,就不给婆婆添麻烦了,可是后来丈夫给自己说“你下班没事的时候,就帮妈分担一些活。”

晴子一想,可能是自己的婆婆对自己有意见了,只能让自己的儿子给自己捎话来了。

3. 生个孩子我帮你带

因为夫妻双方的工作都比较忙,晴子和自己的丈夫就没有打算先要孩子,婆婆看到这种情况就说“没事,你把孩子生下来,我帮你带,不让你有顾虑。”

考虑到年龄状况,想着婆婆对自己的承诺,就把孩子生了,可是婆婆除了来看几眼,就什么都不管了,晴子这才觉得自己上当了。

婆婆说过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全信?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_好姑娘haoguniang.cn4. 你别出去工作了,有一个人养家就够了

孩子生下来后,婆婆就要求晴子辞职在家带孩子,说有一个人赚钱就够了,等孩子再大一些再决定上班也不迟。

到孩子差不多一岁的时候,婆婆总说一个人在外面赚钱不容易,买东西一定要省着点花,不要太浪费了。

你信你婆婆说的话吗?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