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运动会流产,可别玩过了!

原标题:这些运动会流产,可别玩过了!

很多女性都崇尚绿色健康,即使怀孕了也要坚持运动,这种行为确实对宝宝和自身有益。但是运动也要适可而止,强度过大很可能会引发流产。想知道自己的运动项目是否合适,请继续往下看~

这些运动会流产,可别玩过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运动强度大不大,测一测就知道

运动强度完全可以自测,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数步判断

以步数的多少来检测运动的强度,低、中、高强度的步数界限分别为:7500~9999、10000-12499,>12500,孕妇可以根据这个来判断运动强度。

自测心跳

怎么自己测量心跳?以运动十五分钟以上为例,如果感觉心跳加速,有深深的无力感那就说明,该运动属于高强度运动;如果感觉心跳加速但是没有很明显的乏力感,那该运动则属于中强度;如果感觉心跳不加速也没有乏力感,那么该运动则是低强度运动。

这些运动会流产,可别玩过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这些运动容易致流产

小心了,以下这些运动非常容易导致流产:

耐久运动

像是马拉松之类的需要花费长时间的运动都是耐久运动,虽然没有什么大幅度的动作,但是由于持续性的运动还是会导致脱水等不良反应,从而引发流产。

跳楼梯运动

跳动的过程中会有下蹲的过程,而下蹲则会导致子宫受到压迫,也可能引起骨盘的脱落,从而流产。

大幅度运动

像是打篮球、羽毛球、踢足球等这些都属于大幅度运动,这些运动会导致身体机能呈现出紧张的状态,从而引发呕吐等不良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流产。

仰卧起坐运动

仰卧起坐是一个会压迫到胎儿的的运动,对胎儿的发育极为不利,孕妈们最好不要做这项运动。

这些运动会流产,可别玩过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准妈咪能做哪些运动

那么,对于孕妇来说,做什么运动又安全又好呢?

1.室内运动

主要的室内运动有:深呼吸、盘腿坐和提肛运动,这些运动不仅简单,而且还有利于孕妇的分娩。

室外运动

室外运动首选的就是散步了,散步既安全又简单,是最适合孕妇的运动了。

专业运动

专业运动需要专门的健身器材以及专业的健身教练的指导。主要的专业运动有:游泳、瑜伽、哑铃举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