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备孕男士你中招了吗?

原标题: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备孕男士你中招了吗?

有很多男人会碰到精液发黄的情况,正常的不应该是乳白色吗?不会是有什么疾病或哪个部位发炎了吧?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吗?的确,精液发黄属于精液异常的表现之一,患有炎症的精液可能会出现较深的黄色。但是也并非所有精液发黄的人都是有这样或那样的疾病。

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备孕男士你中招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精液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精子量只占极小部分,90%以上为精浆。精浆是由前列腺、精囊、尿道球腺、尿道道旁腺等附属性腺分泌的,主要成分是水,还有脂肪、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卵磷脂小体、酶类、果糖等多种成分。

一些长期没有××的伙伴们,由于精子在体内呆的时间太长,也会出现精液发黄问题,你多来几次试试看看是否精液还会发黄。如果还是黄的话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可能是某些部位发炎了!

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备孕男士你中招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精液发黄是一种异常的情况,多半是炎症发出的警告。而引起精液发黄的原因:

1、精液呈红色,表明精液中含有红细胞,通常称为“血精”。血精多数由附睾炎、精囊炎、前列腺炎、尿道炎所致。这类由炎症引起的血精多为淡红色。

2、异常情况下。异常的精液包括:精液呈乳白色或黄绿色,甚至在精液中出现血丝,这表明生殖道内有炎症,很可能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若精液呈黄色,可能是得了细菌性前列腺炎等。而间隔较长的性行为,所产生的精液颜色也较黄。

精液发黄会影响怀孕?备孕男士你中招了吗?_好姑娘haoguniang.cn

如果因为炎症而导致精液异常,说明精子质量已下降,建议及早到医院治疗,可服用消炎药的同时配合凯贝尔蛋白锌硒咀嚼片提高精子质量。

【温馨提示】烟、酒、高温、化学物质、放射性物质等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想要要宝宝的小伙伴们应尽量远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