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这2个黄金时间睡觉,身高智商都会高,家长要抓住机会

原标题:孩子在这2个黄金时间睡觉,身高智商都会高,家长要抓住机会

|秘籍君

有了孩子后,家长除了希望孩子健康平安长大,更希望孩子以后有高高的个头和超群的智商。虽然孩子的身高和智商受先天遗传的影响很大,但是后天环境对孩子这两方面的影响也是不可估量的。

孩子在这2个黄金时间睡觉,身高智商都会高,家长要抓住机会_好姑娘haoguniang.cn

同时家长要知道,孩子6岁之前是身体和大脑发育黄金时期如果父母能抓住机会,身高和智商都会超出同龄孩子一大截。所以,这个时间段的孩子不仅需要均衡充足的营养,而睡眠作为影响身高最重要的后天因素,更不能懈怠。而孩子在这2个黄金时间睡觉,身高智商都会高家长可要抓住机会。

孩子睡觉的2个黄金时间?

一个人的身高受生长激素相当大的影响,但是生长激素并不是一整天都在平均分泌的。它有两个高峰期,如果这两个高峰期孩子的睡眠很好,那么对孩子长高和智商都很有帮助。这两个高峰期就是晚上23:0002:00之间和早上5:007:00之间

敲黑板、划重点:

并不是晚上到那个时间点孩子睡着了就会分泌生长激素,大量分泌生长激素只有在深度睡眠时才发生。所以每晚最好让孩子9点左右就上床睡觉,保证到了10左右,孩子进入深度睡眠,同时最好让孩子在早上7点之后再起床,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生长激素的作用。

如何让孩子有一个稳定的睡眠时间?

1在家里营造出睡眠氛围

孩子还小的时候很容易受外界的影响,如果到了孩子睡觉的点,家里还是比较乱,孩子就很难睡着。所以家长一定要在孩子该睡觉的时候给他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比如把电视声音调小,卧室灯光调暗,家长保持安静,不要让孩子再玩比较刺激的游戏了,让孩子形成一个观念,到了这个时候说明自己该睡觉了。

孩子在这2个黄金时间睡觉,身高智商都会高,家长要抓住机会_好姑娘haoguniang.cn

2、父母做好榜样

其实,孩子小时候受父母的影响最大。如果父母喜欢熬夜,孩子潜移默化中就会受到影响,养成熬夜晚睡的习惯。所以,为了孩子的身高和智商发育,父母一定要做好榜样,让孩子按时睡觉。

你家孩子晚上几点睡觉?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