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二胎后,你会让大宝和谁一起睡?这位妈妈让大家拍手称赞

原标题:生完二胎后,你会让大宝和谁一起睡?这位妈妈让大家拍手称赞

|秘籍君

昨天半夜我正在睡觉,我表妹突然一个电话就把我给震醒了,万分焦急的给我说,“表姐,这几天我失眠了,一想到二宝马上就要来了,大宝就没办法和我们一起睡了,我就担心害怕因为小宝的到来,影响了大宝和我们的关系,你说我到时候应该怎么办?”

生完二胎后,你会让大宝和谁一起睡?这位妈妈让大家拍手称赞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我说,这有啥好难的,看看我们家隔壁萌萌妈妈的做法,你就知道如何是好了,她的方法可让大家争相模仿的,让我们赞口不绝。

她是这样安排的,她认为大宝和二宝是应该一起成长的,不能够因为小宝的到来,就把大宝晾在一边,所以她决定让大宝继续跟着自己睡,然后在旁边给小宝加一个婴儿床。毕竟小宝还小,不会和大宝争床睡,然后他们趁哺乳小宝期间,积极给大宝做思想工作,让大宝慢慢接受小宝,他们以后的关系自然会很融恰。

生完二胎后,你会让大宝和谁一起睡?这位妈妈让大家拍手称赞_好姑娘haoguniang.cn

另外,她这样做还考虑到小宝太小,也不适宜晚上睡觉和大人睡一起,容易发生危险。所以,她就想到了这个办法,其他家长也可以跟着学一学。其实,说到让大宝和二宝跟谁睡的问题,如果家长不想有太多后顾之忧,完全可以让孩子从小就自己单独睡一个床,国外很多专家都建议,应该从小就给孩子分床睡,可以给妈妈减少很多麻烦,就比如说:

1. 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让孩子不过分依赖家长

习惯是一种很神奇的事情,如果家长从小就给孩子分床睡,孩子自然就会接受不和爸妈睡在一起的事实,更不会过度依赖父母,而且还能够建立良好的自我安全感,尽早的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摆脱对父母的依赖,拥有较强的独立意识。

生完二胎后,你会让大宝和谁一起睡?这位妈妈让大家拍手称赞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从小就给孩子分床,能更快的给孩子分房

虽然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可以陪伴孩子久一点儿,但是孩子总有一天要自己长大,就算是不舍得,也要给孩子分房睡。因为孩子再大一点儿,出现性意识的时候,你们夫妻做羞羞的事情,被孩子发现时,就会对孩子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可能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或导致孩子性早熟,不利于孩子身心发展。

你家有几个孩子?他们是和谁一起睡觉的?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