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女性回乡创业,牵手小龙宫母婴无问西东!

原标题:新一代女性回乡创业,牵手小龙宫母婴无问西东!

春回大地,万象始新。2018年3月9日,“女神节”刚过去不久,小龙宫母婴总部在“新气象 · 新发展”前景下,传来全国开店的好消息,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的汤女士与小龙宫母婴成功签约啦!在此,热烈欢迎汤女士成为我们小龙宫婴儿游泳馆加盟合作伙伴!可喜可贺!

新一代女性回乡创业,牵手小龙宫母婴无问西东!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世界那么大,圈子那么小,不管是生活还是创业,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奇妙。在决定创业前,汤女士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过柜台服务和服装店长的工作经验。由于丈夫为潮州市某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基于家庭生活,汤女士辞去了广州的工作,并打算谋一份自己的事业。

【婚礼机缘,回乡创业】

说起这次的加盟创业,似乎有些巧合。过年期间,在同学的一场婚礼上,汤女士认识了小龙宫母婴的创始人陈文涛先生。大家在相互的聊天过程中,汤女士说出了自己准备回乡创业干点事情,但却为“不知道选择项什么项目”而有些犯愁。碰巧宴会上听说陈先生是做母婴项目加盟时,就试着主动去了解一下。

结果,双方就婴儿游泳馆项目,从前景、发展趋势,到筹备方式、经营方法等方面聊得很投机。汤女士凭借自身多年的实体店管理经验,以及职业敏感型,觉得婴儿游泳馆开店项目非常不错,当场就与小龙宫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一代女性回乡创业,牵手小龙宫母婴无问西东!_好姑娘haoguniang.cn

【实地选址,签约筹备】

与小龙宫的合作初步敲定后,很快就进入到了找铺寻租的阶段。根据小龙宫母婴方提供的品牌定位、店铺的商圈条件、店铺形式、交通便捷、可视性、可取性等选址参考因素,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汤女士终于在湘桥区绿榕北路附近找到了理想中的店铺。

经小龙宫实地考察评估,该区域毗邻腾瑞星河城、榕华园,万绿花园等多个大型住宅区,离去妇女儿童医院也不远,交通十分便利。评估测量后当即就签约了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至尊店>,达成正式的加盟合作。

【信心满满,何惧西东】

在陈总经理的专业介绍下,汤女士详细了解了小龙宫婴儿游泳馆加盟前后的各方面事项,对如何去筹备开店,以及整个开店的流程都有了清晰地认识。与此同时,对小龙宫母婴品牌总部所提供的扶持与指导,也非常的认可,感觉服务非常的细致和到位,这样让创业坚定的汤女士变得更加信心满满。

很多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细节决定成功,相信汤女士的创业在小龙宫的扶持下会越走越远。最后,预祝汤女士的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广东<潮州店>早日开业成功!生意兴隆!